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20:04:40|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生活---動物園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本版主又去逛動物園ㄌ說

我已經不知道去多少次ㄌ

每次去都在施工= =

這次去也一樣 規模還更大ㄌ

真不知道他們是在施工啥東東ㄉ說

我們一進去就先衝去看一大堆動物

有台灣黑熊 台灣獼猴 藍腹鷴 雲豹 水獺 還有好多好多

我覺得最好笑ㄉ是台灣獼猴

因為有一隻母猴 他要過橋 結果他有懼高症

就把屁股翹ㄉ高高ㄉ

手抱著頭蹲在那 後面有一隻公猴一直擠他

終於把它弄過去ㄌ

而且阿 那裡ㄉ猴王叫傑哥喔

好像黑道老大ㄉ明子喔

還有一隻很搞笑ㄉ猴子 跑到一根很長ㄉ枯枝上

一直很用力ㄉ搖 結果自己飛出去 跌個四腳朝天

我們都快笑死ㄌ 還有還有

那ㄍ水獺也很好笑

他就游出來 一直繞圈圈 還有人說他很像機器

就只有一種游法 他就一直一直繞 我們要出園ㄌ還在繞

真是太好笑ㄌ 我們大家都一直笑ㄍ沒完

後來我們去坐觀光列車

一ㄍ人還要多收20

好貴喔 好險我有帶悠遊卡可以付

 我們就直接坐到兩棲類昆蟲館 那裡ㄉ動物好多喔

有陸龜 蟒蛇 水蛇 樹蛙 蜥蜴 蜘蛛 琳瑯滿目

多到數不清 還有ㄉ很噁心 就是白色ㄉ青蛙

好噁喔 雪白耶 感覺好像死ㄌ 一動也不動 老師堅持他還活著

我門還有看到亞洲陸龜 超大ㄉ 有到40公分

她們走路好慢喔 一步一步慢慢走 也不覺得有啥不對ㄉ說

那邊還有小型電腦 那上面出很多題目給我們

我們要一題一題答 ㄏㄏ 我全對喔~~~~

我們還有去看團團圓圓喔

他們超可愛ㄉ說~~~

還有他們吃竹子的時候超像人ㄉ

都坐在地上肯竹子 圓圓一直找他玩

團團都不理圓圓 一直肯他ㄉ竹子

後來她生氣ㄌ 跑去打團團

團團還一直跑給她追勒

我們在快出園時

還去免稅商店買一大堆吃ㄉ

我只有買爆米花 大家都跟我搶

我也打游擊戰 看到誰有就撈一點撈一點

居然還吃飽ㄌ 我還有去買魷魚絲ㄛ 

小小一包要100元耶 可是還蠻好吃ㄉ 吃在嘴裡滑滑ㄉ

帶一點苦味和腥味

可是滿嘴都是魷魚香 就比較感覺不到苦味ㄌ

我們最後去逛紀念品商店

那裡ㄉ東東都好貴喔

小小一隻貓熊玩偶 就要50 還有超大隻熊貓要2000耶

超貴ㄉ說 我下次不要再買動物園ㄉ東西ㄌ拉

都超貴ㄉ 等我們出園厚 我就直接坐捷運回家ㄌ

我還遇到剛剛同行ㄉ同學

因為剛剛不小心打散ㄌ 所以我還以為就直接回家ㄌ勒

ㄏㄏ 今天真是愉˙快˙ㄉ˙一˙天~~~~~

(下篇待續)

台長: 惡魔小金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生活 連載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康園回利車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生活---電腦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