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19:56:1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生活---段考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準備好ㄌ嗎同學們(是ㄉ老師)

太小聲摟(是~ㄉ~老~師)

(唱歌)喔~~~~~是誰躲在學校的考卷堆裏? 段考寶寶~

題目難難 變化大大 段考寶寶~

如果考倒我們是你ㄉ願望 段考寶寶~

那就隨便出題讓同學哭哭

(準備)段考寶寶~ 段考寶寶~ 段考~寶寶~

是的!現在我們來到ㄌ"考很爛"這所學校

我們來訪問一下"快要段考ㄌ怎麼辦"同學

好的 "請問快要段考ㄌ 您有什ㄇ感想"

"ㄜ....我只知道我旁邊會一直跟著叫做'還很久啦' 和 '沒差拉'兩位同學"

好的 經過訪問後 本記者也要段考ㄌ

所以 我也是"快要段考ㄌ怎麼辦"同學

可是 我為ㄌ不要進"考很爛"這所學校

所以當我旁邊跟著叫做'還很久啦' 和 '沒差拉'兩位同學時

我會叫我好朋友"不念書就去做苦工啦"同學 幫我趕他們走

這通常都是有效ㄉ

不然您ㄉ"不念書就去做苦工啦"同學可能不夠強悍喔

ㄏㄏ

以上是本記者ㄉ見解啦

剩下就見仁見智ㄌ

本記者ㄉ"友人"透露 段考 是拿來玩ㄉ

是要來告訴自己 你自己有多強ㄉ

也是來嚇嚇你自己 讓你知道你自己其實是很強ㄉ

所以 同學們~~~~

不要怕段考 而要愛上段考

這樣段考將會成會成為你個人ㄉ表演舞台

你會因此愛上它ㄉ

以後聽到要段考ㄌ

第一ㄍ反應不再是"蛤~~~~~~~"

而是"耶~~~ 好棒喔"

試試看ㄅ

(下偏待續喔)

台長: 惡魔小金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生活 連載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生活---段考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生活---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