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6 12:18:12|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唐僧師徒之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從未懂得珍惜自己。
我恨所有從未懂得珍惜自己的人。你們別把我惹哭了,我今天晚上情緒不好。
——《觀世音語錄》

山路上。
“悟空,你是不是又把我的袈裟當了買東西吃啊?”
“報告師父……我餓啊,我五百年沒吃過像樣的東西了。”
“吃吧,吃吧,可憐的孩子,你就撐到死,我就可以穿你的猴皮大衣了。”
“死胖子,你幹嗎偷我的魷魚幹?那可是我最重要的存糧啊。”
“你這癩皮猴子,魷魚幹上又沒寫你的名字,幹嗎不許我吃。”
“你這只死豬……我砍死你。”
“禿驢,你看看你的猴子,又在欺負我了,你怎麽管教的!”
“靠,老子現在要睡覺,睡敢吵我,我就做了誰。”
“大鬍子……沙師弟……”
“你給我多少錢,讓我幫你做掉那猴子?”
“沙師弟,別聽這胖子的,等我做了他以後請你吃豬扒。”
“要不要幫忙啊,悟空兄……”
“好啊,我抓著他,你刮毛。”
“哎呀呀……悟空兄真的好會安排,我愛死你了,親一口嘛……”
“夠了,白骨精怎麽還沒來?憋死我了……”
“報告師父,白骨精馬上就來了,請師父再睡一會,等等才有體力做啊……”
“恩……還是悟空想的周到,死豬頭,你看什麽看,等等就有得看了,我操。”
“猴哥哥……你也要看嗎?”
“廢話,混這行的誰不知道白骨精跳脫衣舞是全國冠軍,當然要看了。”
“你……你好花心啊,爲什麽不看我呢?其實我也會啊……”
“沙師弟,你毛多,刮乾淨了再來。”
“師父,沙老弟,猴哥,她來了。”
“大家坐好來,鼓掌歡迎……”
白骨精上。
“今天我爲大家唱一首歌好不好啊?”
“美女,我們來看你脫的,不是聽歌的。”
“哎喲,這位猴兄弟,人家要先熱身一下嘛……再說了,你們的弟弟也需要熱身一下嘛……急什麽喲。”
“這位女施主,你唱的什麽歌啊?”
“萬惡淫爲首。”
“好啊好啊,鼓掌,兄弟們。”
“你想不想吻一吻……嗚……傾國傾城……嗚……是我大名……”
“好,好!再來一首!”
“哎喲哎喲哎喲哎喲嘿喲……我說我要我要我們在一起……”
“好了好了,唱完了,開始跳舞吧。”
“師父……我褲子已經濕了……”
“笨豬,滾一邊去。”
“哎喲,這位豬哥哥……一定還是個處吧?你有沒有摸過奶啊……”
“美女,我沒有,你是不是要讓我……”
“沒有摸過啊?去牛奶公司摸啊。靠,老娘要跳舞了,安靜!”
“我脫,我脫,我脫脫脫。”
“我搖,我搖,我搖搖搖。”
“我蹭,我蹭,我蹭蹭蹭。”
“我受不了了,我要啊……死胖子,別拉著我。”
“禿驢,你出家人不可以近女色,還是讓我老豬上吧。”
“都給我靠後,誰敢跟我搶我就拿棍子敲死他,哼哼哈兮,我有金箍棒,哼哼哈兮,誰敢先我上……”
“猴哥哥……你怎麽可以有別的女人,難道你忘記我們在流沙河邊共赴巫山的美好夜晚了嗎?難道你忘了你說過要上天給你機會愛我一萬年的誓言了嗎?猴哥哥……哎呀。”
“你去死啦,變態,不許拉我的腳。”
“悟空,你就體諒體諒師父吧,師父從小就被扔進江中,又被一群變態和尚收養做童養男,從16歲起就被他們施加廢人的虐待,沒能真正享受過男女之愛……天啊……可憐可憐我吧,讓我先上吧。”
“囉嗦,死吧你。看棒!”
“啊,猴子,你完蛋了,他暈了!”
“媽媽的,我最討厭囉嗦的人了。你們都靠我,不然就和他一樣。”
“猴哥,你吃完肉,記得分我一口湯啊。”
“滾,別妨礙我做正經事。”
“猴哥哥……”
“滾,你這個老玻璃,陪那只豬玩玩去,順便幫他消消火氣。”
“你們討論得很激烈啊……想做是不是啊?”
“是啊,美女,和你做啊,好不好呢?”
“好啊,不過你們有錢嗎?和我做是要給錢的哦。”
“錢……我們沒有,但是我們有唐僧肉,可值錢了。”
“可以壯陽的,高麗國都拿師父的洗腳水去做偉弟呢。”
“還有毀人腎寶,就是你好我也好的那個,是用師父的頭皮屑泡水做的。”
“好吧,你們是一個一個上呢,還是一起上啊?”
“一起?”
“廢話,我正好三個洞啊,便宜你們了,一塊唐僧肉就給你們三個做了,哼,快點,人家冷死了啦!”
“好啦好啦,一起上啊。”
“哦!”
“喔!”
“死猴子,你摸錯奶了,那是俺老豬的!”
“猴哥哥,我對女人沒興趣……不如我們還是……”
“去死,哦……”
“喔……”
唐僧上。
“見鬼,你們這些狗日的,敢搶我的馬子!”
“臭和尚,我是日他們,可我不是狗,是妖精。”
“徒兒們……你們要潛心修行,保我上西天取經,怎麽可以在這裏亂行男女之事,壞我計劃呢?”
“禿驢,你真的這麽急著上西天?猴哥,幫他一把。”
“等等,我的金箍棒在哪呢?我找先。”
“氣死我了……徒兒們,讓爲師的也……”
“哈哈……你們都去死吧,色鬼們!”
“啊……猴子,我腰好疼……啊……疼死我了。”
“猴哥哥……人家,人家也疼啊……快來幫我揉揉……哎喲……”
“兩位師弟,我也不行啊……師父……救救我!”
“啊?師父怎麽暈過去了?”
“血流滿地啊,師父……”
“哼哼哼,你們這些敗類,西天取經是你們最本分的職責,沒想到你們居然沈湎女色,連妖怪也不放過,你們看看我是誰!”
“啊……觀音阿姨!呆子,鬍子,我們完蛋了,被這婆娘抓到了!”
“啊?難道剛才我們是和這個老太婆……”
“觀音阿姨,就算我們不對,師父也沒有做什麽啊,怎麽連他也……”
“哼,他是憋太久流鼻血死的,關我鳥事。這個死鬼,虧我平日裏盡力伺候他,沒想到火氣還是那麽大!”
“原來你們……那我們……”
“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少管。你們三個的腎臟已經被我用吸星大法給吞到肚子裏了,就準備等死吧。”
“白姑娘……不不,觀音阿姨,給我們一次機會吧……我們不敢了。”
“這句話我聽膩了,沒新的臺詞啊?”
“觀音阿姨,就念在你我也曾經……”
“去死,你這個死豬,重得半死,還有你這個猴子,別把金箍棒變得那麽粗,疼死人了!”
“阿姨……那我呢?”
“你這個變態,我看了就噁心,靠!”
“啊……猴哥,我不行了……永別了!”
“猴哥哥,下輩子我還是你的人……啊!我死了!”
“來生見啊!”
“哼,你們這些人,我恨你們,你們從來沒懂得過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從來不知道面對必須斷絕欲念的現實,從來不懂得你們應該做什麽不該做什麽,我恨你們!我恨你們從來不懂得珍惜自己!”
師徒四人全部陣亡。觀音下。







台長: mannjushaka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教誨
此分類上一篇:意亂情迷(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