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16:36:5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痘之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10/27~11/7我都因為得了水痘而請病假休息

第一周在花蓮度過   還被隔離 要求住到招待所

一個人在宿舍生病真的很痛苦 又沒有人照顧

還得自己張羅早午晚餐 

經過三天在宿舍 三天在招待所  我真的不想待在花蓮

所以逃離到偏遠的倉鼠窩去養病

在倉鼠窩裡 白天就自己煮粥吃 晚上等倉鼠回來聊天散步

這周的散步訓練讓我的右腳膝蓋好了很多

今天在花蓮也自己走到火車站後站買火車票

這樣走路超過半小時 膝蓋都不會感到疼痛  真是太好了

生病痛苦時有親人陪伴真的很好

倉鼠的陪伴安慰與鼓勵讓我的病很快康復

倉鼠的勇敢也讓我感覺到他是真的很愛我

他願意為他所做的所有事負起責任   

真的感到很欣慰  也很感謝倉鼠對我的關愛

發現自己越來越愛倉鼠了

真希望可以趕快成為倉鼠的太太  為他生個可愛的倉鼠寶寶

呵呵  不過我是異想天開  因為我得在忍耐個一年左右

現在我覺得連忍耐一個星期都無法忍受

畢竟我真的不喜歡一個人在某個地方生活

身邊卻沒有我愛的人或是親人在身邊

下了班後回到家沒有家人陪我吃飯或是聊天

真的感到很寂寞

現在又還沒有網路  只能借室友的用

又要上班  處理很多體液 尿液 痰液

老實說我現在真的很怕再被陌生人傳染任何疾病

覺得我的疑心病又犯了  對於人的信任除了愛人與親人外 已經降到零

現在有那種憤世嫉俗的感覺  同時也覺得自己變得更加孤僻了

唉   一個人時真的很想自殺

我想我還是需要家人的陪伴與關愛

求神讓我可以忍過這一年吧

thank you Lord In Jesus Name

 

 

台長: ^_紅蘋果_^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失落騎士[戀人]
此分類上一篇:學習簡樸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