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00:38:41|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來填滿我心中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裡的愛不應該只由情人來填滿, 因為這樣只會讓自己受傷
愛的源頭是來自上帝 不是來自情人或親人
上帝原本就在人們心中放置一個空缺
那個無法用人類的愛來填滿的空缺 只有在神的愛臨到時才會被填滿
唯有神的愛可以讓我們感受到喜悅與平安 
神(上帝)跟人不一樣 人的愛會改變
上帝的愛卻不會改變 上帝是信實可靠的 
人卻隨時會變 

現在這段時間(愛情、工作、考試)讓我經歷更多神的同在
讓我更清楚神是真的 更清楚感受到神的靈在我心裡動工帶領我做了很多事
也許那些事我並不想也不願意做 可是神把責任心放在我心裡
神說祂他要考驗我的耐心 要剛強我的心
因為我太脆弱了 神很憐憫我 神很擔心我
每次在神面前安靜時 我都會被神(上帝)大大的釋放與安慰
很奇妙 被神安慰與釋放後 心裡會感到一陣平安以及一股力量
好像是神的靈在我心裡鼓勵我一樣
在流淚禱告後 把所有憂慮交托給神後 接下來一切就會比較順心
就算遇到問題也能想到辦法

感謝讚美神
因為祢是那愛的源頭 讓我可以常常向你尋求愛的補充
主 謝謝你

孩子請求你赦免我知道與不知道的罪
In Jesus Name Amen

誰來填滿我心中的愛?
唯有神可以!!
哈利路亞(讚美神的意思)!





台長: ^_紅蘋果_^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