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20:26:5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這樣做是對是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這樣做是對是錯?
有時候認為對的事做了也未必是對的
當你相信一個人時 他向你要求甚麼都會答應
但是當你相信的這個人最後竟然欺騙了你
傷害了你 你的心裡又會是甚麼滋味?

是我太笨還是你們太聰明呢?
有時候當我遵守原則時 卻又覺得自己很笨
為甚麼要乖乖聽話呢
可是這是我做事的原則
主管這樣說我就這樣做
但是你們卻不遵守
心裡很不平 卻又不想陷入生悶氣的陷阱
是我太斤斤計較嗎
記得學姐說凡是不要斤斤計較
我想就算了吧
不過還是要堅持自己的原則
雖然感覺你們的工作量比我少

原來當我認真起來是會很努力的
今天連上了好幾車書 間中只休息了一下下
都不敢休息太久

呼 今天好累 不過也還好
不打工就沒錢繳房租囉
可是好想要一份有挑戰性的工作哦
整天上架 重複性的動作做了好幾百次
我會變呆子嗎?

需要一份讓我有動力起床的工作
求神幫助我 讓我做出對的抉擇吧!!
in Jesus name~ Amen

台長: ^_紅蘋果_^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