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15:36:1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的背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陌生.

是滋長寂寞的養分.

就如同現實的殘忍.

難以在它的漩渦中保持平衡.







妳的淚痕.

流出大雨般的傾盆.

就好像讓人憂鬱的成份.

不知不覺會感到異常的寒冷.








我希望妳愛我用愛過他的心.

如果有傷我代替他撫平.

但妳的答案卻像冷鋒過境.

我永遠忘不了那傷心的背景.








沒人在盡頭等我.

只有我在盡頭守候.

身邊雖然十分寬闊.

寂寞卻也愈來愈多.







有人真心祝福我.

只有妳沒有說出口.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我得到的只有寂寞.


台長: 阿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
此分類上一篇:三對三鬥牛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