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4 00:59:2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磚上的十三個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閃電

無風。無雨
無聲。無雲
一個晚上
最安靜的閃電

§ 歸途中的老者

那是光嗎?
如蠟的眼問我
算了。反正
我也是光

§ 公車

要不就悶死屁眼
要不就吊死手指
沒有第三條路

§ 鬼斧神弓第十屆團慶

寂寞的偽裝結構
結構的偽裝寂寞

沒有時間。秩序
反正
混亂多美

§發燒

溫度。太陽黑子
我的頭
緩緩蒸發

§ 剪指甲

結構型式的輓歌弦律
每一聲
都驚痛到玫瑰

§ 單純的女人

崇拜簡單
就是死刑
這世界的結構似乎並不單純

§ 魚

敵人。朋友
感覺起來都一樣
終究
自己唯一可信

§ 寂靜之聲

糖衣。入口即化
溶化最赤裸的聲音

內在
所謂嘈雜的解構式

§ 對面的空椅背

所有畫面
僅由回憶來放映
咖啡。逐漸冰冷

§ 尋人者

對我而言沒有晝夜
每一秒
都浴著影子倉皇的血
下一秒
都是希望

§ 詩之誕辰

腹痛如絞。蚊子
還沒吸飽就晨了
一顆蛋
搖搖擺擺自遠方滾來

一首詩
正奮力穿破陽光
哇哇墜地

§ 計程車

招手
成百金錢遂從我腋下竄出
數千萬分之一的緣份

 動

2003.1.24

台長: 子羽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