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19:15: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書之學分七p.173~p.194…鈺淑的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是一種藝術,充滿著希望與冒險,我覺得若少了這兩項,生命就不再精采。很多人明明知道往前走會一定會比現在更好,但卻寧願停在原地也不願放手一搏。其實適度的冒險可以讓你得到更多的收穫,冒險和不確定的定義是不一樣的,冒險是在謹慎做出決定之後,所勇往直前的行為。

在人生的旅途上,本來就充斥者許多的機會與危險,但若一直的故步自封,又豈能得到眾多的機會?而危險呢?卻不會因為你停在原地而遠離你,我覺得反而增加自己滯留不前的危機。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我們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天賦,就是判斷。在做出任何決策前所應的深思熟慮,或許我們得經過多年的磨練才能增加自己的判斷力,但我想,那是必要的!如此才能掌握自我的人生,人生不是由別人來幫你過的,是自己年老時可以追溯的東西。

還在等待生命中的奇蹟?如果是,那你應該永遠都無法得到!生命是無法等待的,奇蹟也不是靠著等待而出現的。我想,一等待生命就沒有冒險,沒有了冒險也等於停止了生活。希望-是維持人類前進的原動力,要不時的擁抱希望,才能看向未來,但在這之中,要有一種冒險嘗試的精神,若不敢嘗試,則失去了體驗生命的可能性。

台長: 狂野五人幫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