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6 00:17:5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十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 2, 2009


4月14日是我妹生日
這個也夠久了吧
4月14的事
也是之前想寫的東西

去了錢櫃唱歌
小劉帶了2盤最好吃的鹹水雞來
大家喝了2箱啤酒

阿慈說小劉昨晚送了她一個雀蒂的小背包
當下看到那個背包的時候
心裡想著~媽啊!有夠醜啦!她永遠也不可能帶出門
滿心的期待~她得到了{天ㄚ 這是什麼}6個字
誰知道拿了那所謂醜爆了的雀蒂包 重的像是拿了一包將近10公斤的貓砂
打開一看 是414各金幣(我們把50元的硬幣稱做金幣)
總共價值20700外加一個醜畢了的雀蒂包
和暗自嫌包包很醜不能講卻又因為內容物暗爽到不行的表情

每次去小劉家總是看到電腦桌上放著集零錢的盒子 擺著滿滿的金幣
因為小劉是在菜市場做小生意 會有很多零錢來來去去
只要有金幣就會留下來 就這樣集著給我妹的生日禮物
從各式各樣的人手上拿到的這些金幣
小劉說這是很多人的祝福喔!
我想 到底誰不會被這樣的男生感動呢?
不是因為錢 而是小劉在某些地方確實是很貼心的
當然那句話也講的很可愛也很窩心啦

唱歌的時候我妹偷偷和我講
她說 你想知道你生日的時候我們計畫要送你什麼嗎?(意指小劉和她)
阿慈臉上掛著一抹奸笑 小劉要送我東西怎麼好意思呢
她講說如果那時好過的話 準備送我一台檔車
知道小劉是個很大方的人 但這真是讓人嚇到下巴都快掉下來
自己只有在他掉了零錢包時一次送了他7個零錢包而已ㄟ
我到底燒了什麼香啊~


小劉綽號是菜市場小王子 8到80歲都虧
而阿慈的綽號叫菜市場的林志玲

小劉 哈哈哈 有時真的會覺得他也是怪人一個耶
對我很好很好 說是像哥哥的程度也不為過
不是因為請客還是如何
真的堂哥表哥也不就那樣嗎
我困難時 不是會找家裡的那種人 連想都沒想過的我
但小劉 小劉會找我 關心我 照顧我 問候我的工作

小許和小劉一輩子都是我的好老闆和好哥哥
我希望 一定一定的還有很多很多想說的東西 改天吧

台長: 灰色帶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