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00:47:4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摸抱兜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路上的小情侶好討厭
沒男人我找隻貓來抱 也不行
搞個神摸 動物性毛過敏體質 = = 眼睛掛急診
是有沒有這摸可憐?!
啊 我門是不是有這摸無聊大喊討厭?!
哈哈哈 笑死我 臭阿妹仔阿我門!!!
不酥胡不酥胡 不是沒有是我們不要 right?!
西屯路上 吃個來來要過馬路回家
摸摸差點被撞飛 心疼心疼 他是我的雙胞胎
我門的心電感應很糟威 沒默契
我只喊了一聲吳舒婷 !!!!!!!!!!!!!!!!!!!!!!!
該死的 亂飆車 紅燈有行人也闖 不然她以為他是賽車手
這摸厲害可以亂鑽亂鑽阿?!北爛
摸摸下的有點還沒回神 恐怖!!
馬路如虎口遊戲危險多 = =
**親愛的兜兜 他換主人了 對不起ˊˋ
好想你威 可是我過敏性皮膚 我也不想
真是捨不得你 瞧瞧 pic 摸摸抱兜兜 多可愛!!!

台長: tama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