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12:34:41|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地踏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麗絲 要多久才追到兔子?!


我要多久 才能完成我的希望?!


我一直再原地踏步

我知道我很矛盾

我還無法克服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混日子

下禮拜 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我沒有半點能力準備

下禮拜 所有一切聚集再一起

畢業 所有的人都有該走的路

有該去的方向

我的在哪裡?!

放榜 我有著期待又有心酸

這半年來

從一開始的考試 到面試結果 再到等待的日子

我花了好多金錢時間體力

但最清楚的是

我知道

儘管 我付出了這些

依然不及其他跟我一樣身分的考生的努力

知道這一切的重要性

我從來沒有真正去努力

像隻鴕鳥

老是將頭腦躲在地底下

我神摸都沒看到 什摸都不知道

可能我都快game over 咯 我也不清楚

老天爺

很公平的對待我拔 我想 ...

我沒有努力 哪來的收穫

即使 我比人家有機會更早準備

更早知道 要多找一些機會自己

我還是沒有 加倍的努力

讓人很心寒拔?!

我想 現在 沒有人願意唸我願意多跟我說唸書

才是我真正的悲哀

在心理拉鋸著

黑暗的那一面 總是拉的我 比光明那面還快速

動也不動的身体

頭腦裡卻 告訴著自己該如何是好

i know ,i know it

倒數來的6天

我必須在最 冷靜的情況下

不在心服氣躁

我需要花費多少時間?!

其實可以再這一秒就去行動

身體排斥著

頭腦冷靜著

追不到我的希望

我不是愛麗絲

現在的我

不像她那摸努力著追足兔子

心中的希望 兔子沒再跑

只是我不肯動

我守株待兔

自以為一切 很簡單的可以收穫

其實兔子 就乖乖的呆在那 等待我

只是我不肯動

我守株待兔

所以 距離依然很長

兔子 ......

台長: tama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喜歡阿札的事情 :”[ |
此分類下一篇:8/30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我真的無力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