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09 01:27:55|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沒有這麼糟 笑一笑吧!

每當我認為做好一件作品
卻看到別人做的是如此縝密完美
每當我覺得做對了一件事情
卻發現自己做的缺漏如此的多

⋯⋯

每當我看了一則又一則的演講
以為我相當了解對事物的看法
而那些哲學家 科學家 才讓我發現
我所認為的 只不過是冰山一角
每當我多了一位可以聊天的對象
以為我是值得一起相處的人
而身邊的任何人 同學 才讓我發現
我所認為的 只是孤單的藉口


每當我看著努力的人們 工作 打拼
以為人生就只不過是如此
而那些勇於嘗試挑戰的背包客
而那些為了理想放棄現實的固執者
而那些不斷尋找自我真諦的夢想家
而那些只追求美感滿足的藝術家
而那些心裡困惑 有著內心的難關卻 勇於活下去的病人


我所認為的人生 其實不只如此
人生沒有這麼糟 笑一笑吧!
誠心誠意的 為自己的內心 一個微笑

台長: 一本沒有任何人能感動的書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