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19:39:1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過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往

的確殘酷的像看著侵蝕的皮膚 滿是傷口 卻無能為力

過去的 就讓它過去吧

我還能如何?

眼睜睜看著兩年就這樣過去 

若我傻傻的這樣下去 是不是永遠都不會知道?!

 如今,妳真的愛我了 我感受到了

但不免對過去有些惆悵



從什麼時候,妳發現最需要的是我?

>妳偷吃到被我發現的時候。

從第幾秒妳才發現,妳愛我?

>當我決定離開時。

從哪幾秒開始,發現我很重要?

>我離開之後。



太妙了,我終究還是在你身邊。

人說:如果愛,再怎麼樣都會原諒。

真糟





   ****************



這裡不夠安全 接近兩年
生命已經過期 每天都死去一點

他們沒有發現 你們沒有感覺
對年輕的長度 我不夠堅決

已經接近兩年 每天都死去一點

今天為明天多死去一點 今天比昨天還懦弱一些
接近兩年

每天都死去一點
每天都死去一年




台長: S*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