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01:06:1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 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以前 我一直以為媽媽是天使
她真的好好 好好
那種感覺是至高無上的
我真的好愛她

長大後 我發現 她不過是個普通的人類
吃喝拉撒睡 沒有一樣跟我不同的
一開始覺得有點殘酷 無法接受
我不知道眼前的女人 是誰

但後來我卻發現 她有顆溫柔且溫暖的心
我好愛這顆心 她讓我感到 被溫暖抱著
原來 她還是我的天使.














有段時間我因為不想打擾而慢慢遠離
我一直被 ””你們你們” 困住






















你們 我們 對我來講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不是只限於是否被認同
而是 一家人那種感覺
好好 好好
多久沒有這樣的感動
那種歡笑 怎麼找怎麼得到
一切都是那麼不經意 一個畫面一個感覺



陌生 / 熟悉 不過一線之隔
面對他們 才發現 這還是我的家人













原來一切都不必去奢求什麼
該來的還是會來 該有的還是會有
當然..失去的美好 讓未來來滿足吧

















對於我的家
我會試著 微笑

台長: S*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