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16:01:1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總是在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為 友情沒有真正的決裂
除非你認為 另一個人不再是以前認識的

在朋友相處之間 多少有摩擦
但兩個人是對等的
互相尊重
即使 主觀 容易忽略到別人的感受





人啊 什麼事該問什麼事不該問
該清楚 該去想
老天給你感覺是要你去體會 而不是只會用嘴巴說


在一段談話內容裡
最後的結尾是 算了算了

馬的 既然你覺得算了 當初就不要問我ㄚ
何必自討苦吃





以前我覺得解釋很麻煩
只是希望人家看的明白
不用多說

後來發現許多事
不說 人家也不會知道
但要看事情就是了
該去判斷該不該說

一個不習慣將自己感受說出來的人
卻因為他在乎 所以他選擇說了
得到的卻是 算了算了不要再說了
我的口氣也許不是太好
但我只是講出我的感受
為什麼當你自己被人家否認的時候
妳卻也不能接受

就在人家解釋後
算了算了 是什麼意思

九月份
剛開學幾週 我們言語上都是很衝突的
妳說你以為你跟我會是很好的朋友
後來你也是說 "算了,我不知道還要講什麼,就這樣吧"
我沒有回  當下我的感覺是
那我以前跟你說這麼多是屁嗎
對你調適自己的態度是屁嗎
一直在想妳為什麼這樣做 是屁嗎
友情 不堪一擊
當你覺得有挫折時 你就選擇放棄
當下我覺得  自已很可笑











好是真的   壞也是真的。






可不可以各退一步


不要這麼堅持  這麼有原則


互相吧,


我們會很好的。

台長: S*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