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9 13:56:3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數兒+喜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久久沒記日記了

零、 數數兒
晏晏以前數數字,都是一二三四五六……然後同樣的實物又會從頭數,所以這數字一數都會綿沿的數到十幾,那怕東西只有兩三個!
可是她現在可厲害!
我會問:晏晏!妳看狗狗有幾隻呢?
晏晏會將狗狗一字排開,然後用手指一一點名,一二三四五六,有六隻!
已經沒有重覆點數的狀況,即現在已有數數兒的觀念!!

壹、 喜宴(兄弟飯店十四樓桂花廳)
星期六,老公的長官嫁女兒,訂婚宴就設在兄弟飯店,拔拔去作招待,偶請婆幫我看鈞,帶著晏同去,他老闆幫我們安排在全是顧問的那桌,還有那令人討厭的老葉,我們自己挑了隔桌,都是九等十等以上的正副工程司,學工科的人湊在一起儘是喝酒,沒兩三下,已經好幾個作了紅臉關公,拔拔因為作招待的因故,粉晚才加入我們的吃飯。
晏晏的表現還算不錯,從頭到尾玩著加酒用的冰塊,吃沒幾道菜,我就抱著她四處閒晃,並去別的廳要汽球,並恭賀別廳的新娘以換取更多汽球,可是那樣式實在是太大型,以致於搭捷運的我們無法取回。
另外,小女孩的如廁也是一個問題,即使在飯店中我也不敢讓晏坐馬桶,可是晏已經到了幾乎完全不包尿布的狀況,很是麻煩,有時在馬桶上鋪著衛生紙也費滑落,也許要再想一想,去買馬桶專用的鋪紙。
兄弟一桌一萬八千元,又拿郭元益的大小餅,心得是嫁女兒真的比較貴。
晏晏在大眾場合真的是不錯的外交官耶,很大方!
我們時常帶她去參加拔拔或我朋友的喜宴。

貳、 尿布
晏晏現在完全不願意用尿布。
以前我們睡覺時還會怕她偷尿床而包著,現在發覺她睡覺時完全不尿,包好尿布她也不願意尿在尿布中,而堅持要脫掉尿布尿,拔拔對晏晏的這種態度很是生氣, 尤其他最近又忙的不得了,將工作帶回家裏作,像是昨天,拔拔在電腦桌前打字, 晏晏明明睏的不得了,還會跑出來叫:拔拔!睡覺!就這樣來來回回,大家搞到午夜兩點時,拔拔收工後,晏晏竟然一倒頭沒兩秒鐘就睡的不醒人事,真是太孝順了。就是全家沒一起進房,她是不會先睡的。
昨晚上和晏一起看怪獸電力公司,晏會講【怪獸】、【他不是故意的】
晏的詞彙最近增加真多,是自發性的表達言語,而非跟著人說講的。

參、 魚
今天把公司的七尾孔雀魚帶回家,卻把公文帶錯了, 所以沒得加班。
倒是值得,因為晏一進門就比拔拔還先發現!
我佈置了貝殼、碎石及海草,粉美的造景,連我都發呆了數分鐘觀賞。

肆、 鈞鈞越像是個大小孩
唸東西給他聽時會聚精會神,不過專注時間不長便是,我想去買三之三的黑貓白貓,雖說晏的書好多,可是我卻會覺的粉髒,大小孩用過的東西細菌會比較多, 可是偉哲都會說我神經質。
弟弟喜歡敲擊東西。
帽子買四十六公分的完全戴不下去,只好拿晏的給他戴。

伍、 最近新接工作
已經好久吃外面煮的,那時候才能又開始煮飯呢???

陸、 星期五的議價
IBM的業務代表在我還沒訂底價時就預期會流標,果不其然真的流標,可是底價是按我定的作,到底是如何運作的?除了我之外好像別人都有某種默契,真糟糕!公公也是公務員,他說定底價的最後決定權在大老闆,所以呢?我不是最後決定者,應該可以安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