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1 12:41:3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琉球ㄉ第3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3天真ㄉ是充分ㄉ爽到最高點ㄌ呀!!
我們去浮潛.玩香蕉船.坐水上摩托車...
超棒ㄉㄅ??但是我真ㄉ事太沒用ㄌ啦!!
竟然不敢戴著呼吸管.......真是太悲哀ㄌ.....我竟然不會用嘴巴呼吸.....真不知道該怎ㄇ說自己............唉.....所以......我就自己在海上飄來飄去ㄌ啦!!(因為穿著救生衣,想沉也沉不下去呀)但是真ㄉ給他超舒服ㄉ耶!!
哈哈~~~~~說到小琉球ㄉ水......真不是蓋ㄉ耶......鹽分超高ㄉ啦!!高倒下死人ㄉ地步ㄛ.......第2天我還發現我ㄉ手上有鹽巴ㄝ......超猛ㄉㄅ??
還有那ㄍ香蕉傳真ㄉ粉給他好玩ㄝ..
我才剛剛夏去就被......被丟下來ㄌ啦!!超背ㄉㄝ.......ㄏㄏ^_^

台長: 嘿嘿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