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15:42:12|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年的中秋節又去烤肉了
沒想到一年又這樣過了~
再過5年,再過5個中秋節,我也是中年婦女了!!
哇哇哇~實在太可怕了!!
剛好也是有用心小姐的25歲大壽~
好久沒聊天了
12分鐘好短,一下子就沒了!
你說你要辭職了,還特地選在生日後一天,
你說原本是要選在生日當天的!
哈哈~你以為這樣人家就會原諒你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變的好HIGH,突然做起瘋狂的事情了
傳簡訊給前男友,就突然很想知道他現在在幹麻?
很想知道他結婚了沒?生小孩了沒?在做什麼樣子的工作?
真的很想知道!
我想都是那個YAHOO尋找舊情人的廣告害的!!
害我也好想知道喔!
隔了一下有一通電話,國外的喔~
哈哈哈哈哈!是李阿花啦~~~嚇我一跳
又很HIGH的聊了一下
國外的電話很神奇喔~有的會類格,有的不會,很妙的FU~
不過我還是喜歡不會類格的!
會類格的感覺很神奇不過感覺很遠!
好多話想說,但是我要下班了!
哇哈哈哈~~~~~




台長: 嘿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