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14:53:3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部 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嘎、、、終於等到了這一天(其實也沒很久辣 呵呵 )


不過說真的坐了2天多的車子,屁股好痛阿(昏)


我現在才感覺到大自然的奧妙阿,呵呵

這2天多都在做〝森林浴〞,Because 都在山裡頭繞來繞去(昏頭轉向)


我去了七星譚,太魯閣(超漂亮的說),鯉魚譚,瑞穗牧場,花蓮糖廠,


我最喜歡的還是太魯閣 大理石太水惹辣


但是勒因為上游有下雨的關西看不到太魯閣內清澈的河水辣


這2天都在山中遊蕩…呵呵 超天然的森林浴


我家的狗之前都會暈車,但是這二天已經練成「金剛不暈車之身」哩 呵呵…


中央山脈超級長又大的...「不愧為台灣的龍脈阿」


晚上住在常春籐(哈哈 怪怪) 那裡粉清靜捏 讚


晚上去逛跟吃晚餐碰到下雨辣(怒) 看來花蓮人的夜生活不太好


因為街道上都沒有啥人,但,在很後面人愈來愈多 不過下雨就很掃興辣


回到民宿前買了一打的麻吉 花蓮最出名的辣


說真的,花蓮好大阿... 快去洗洗森林浴芭...


這張照片在太魯閣拍的辣..我原本想用中央山脈的,但是,好醜

★就先這樣辣〞

台長: Dirk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