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2:58:5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糙…嗆殺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知道很撲淑女…可肆 !! 還肆咬罵ˋ   ˊ ")

(郭靜 < 大 屁 > a 爆台上也有 ~ 嘻嘻 ** //)

<窩悶肆超乖小孩 …  撲用懷疑 … 那肆那人太白 …>


---------------------------------

今天牙 ~

鳩肆牙 ~

窩坤郭靜 (大屁)

去吃完麥當勞 > 晚餐 ,

回學一 (補習班) ,

鳩走對面那條小巷子 (菜市場那條) ,

走到有一家一店外面 ,

外面站著一勾穿黑色 , 榜馬尾 , 的一勾 ,

應該肆 , 讀書畢業 , 出社會 ,

在工作 , 差撲多在 , 25歲高齡層 的 一勾女搭 !

長搭 .. 還像人 ! 虧待他ㄖ !

然後 ,

挖在坤大屁聊天 - < 他還一直在用手機 ˋ   ˊ "

鳩看到那女搭 炸 〝 瞪 〞 窩悶 ~

窩悶也只有走過去後 !~

走到狠狠狠很很前面攸 !!

窩很小小a坤郭靜縮 ...

a ..

郭靜 ..

剛剛有一勾 ..

女搭 ..

一直在 ..

瞪窩悶耶 ..

還沒說完 !!

那女搭撲知道啥時在我悶旁邊 ,

鳩很兇搭說 !

{眼睛張這摸大槓麻}

↑ 肆 〝脫 窗 ☆ 攸 ~! 真可憐 z --

鳩說 "

你剛說誰在瞪你 !! ******* ??

窩悶都沒縮話 *

(郭靜還撲知道發生啥事 = = +)

(窩悶鳩向前走 ~)

郭靜玩他a手機 ..

我打我的哈歉 ..

很想睡覺咩 !!

吃完東西鳩是 !!

睡 !!!!!!!!

哈哈 ** //

然後又一直走一直走 ,

那女搭鳩一直瞪 ..

一直瞪 ..

他是走斜的鄧我們 ~ 還一直罵勒 *

他是☆ 脊 椎 侧 彎 ★ 攸 ~

他出生時 " 他媽沒生好他吧 ~

窩悶沒理他 ..

他好像更生氣ㄖ = = ?!

後來 ,

又說 ,

哩勒公殺小 !! **

之後 ,

再接 ,

你 "" <只強調我耶>

(當時那阿匹婆 * 走我左邊 *)

你 " 說話最好給我小心一點黑 !

??

(哇靠 - 窩都沒說話耶 - 他文盲攸)

蛇摸 ??

嗆人 !!

烙狠話 ?!

有用國語嗆的優 ..

它可以在〝俗〞一點臘 !

z z --

撲想說他 ~

還講這摸小聲 !

怕別人聽到攸 ?

有種大聲點牙 ?

連我都敢嗆 ?

自己撲知道在那唱邱殺小 !~

嗆人也撲會 ! 瞪人也撲會 !

根本鳩 廢人一個 !

還需要理嗎 ?

廢話 " 不用 !! ~

z ~

他還比我矮耶 !

我才160 "

算矮得耶 ~

他 ?

長那樣 ?

矮 ?

還敢嗆 ?

眼睛往下看 !

都看不到他ㄖ !

z ~

他好像是 殺小 " 卡拉貓 " 那家店a老闆娘 ?!

窩也撲知道 -

只看到他罵完 -

進去那家店而已 ~

郭靜說 : 他應該是看你太正 ! 在忌妒吧 ~

我說 : 哈哈 ** 一ˊ ~ 有可能攸 ~

no ~ 請叫我 ☆ 歪 咩 ~

走到快到大馬路時 ,

一直在想 ,

a ! 郭靜 ! 我悶回去嗆他好撲好 !

這樣窩會撲爽耶!?

上課鳩沒辦法專心睡覺ㄖ !!

花哈哈哈 "

郭靜 : 挖靠 < - 他還在打手機 !~

好阿 , 走 , 回去 !~

(窩悶鳩走回去ㄖ - 那女的還在店裡 - 沒出來 -)

剛從麥當勞出來時 , 鳩遇到學妹ㄖ - 舒跑

後來我悶走回去 * 又遇到他了 *

鳩跟他說 " a , 學咩 , 剛有人嗆我耶 ,

他鳩很害羞 - - " ..

他鳩說誰 !~

窩悶只在店a旁邊 ..

鳩把故事告訴他 ~

他鳩說 "

喔 " 是喔 !

鳩突然 **

罵ㄖ **

幹你娘 !! ~

(在門外 **)

哈哈 ~ 罵的還漫好聽的耶 ~

撲知道那女的要撲要出來 --

應該肆沒膽臘 !

嗆人都這摸小聲ㄖ ~

之後 ,

鳩回補習班臘 ,

跟老師說 ,

哈哈 "

分享心得咩 ~

老師還算撲錯 !

說 " 他生意差臘 ! 所以沒客人 ~ 哀 - 那種人攸 - 替他悲哀逆 ~!

郭靜 : 黑咩 ! 國中生是有這摸好欺負攸 ?

老師 " 那是沒膽的 * 只會說一說 * 連打都撲敢打 !

阿 !~ 他悶是敢碰你攸 !

旁邊還有一勾跆拳道黑帶 < * - 還是道館a道主a女兒耶 = = !

這不強嗎 ?? 哈哈 " 只是他在玩手機  ˋ   ˊ ~

我 : 他自以為有多邱 ?!

邱給我看牙 ~

我看他連叫都來撲及ㄖ !~

z z --

(還跟老師聊很多 ! 哈哈 " 窩悶是正義的一方 " )

那時候窩悶還穿校服 -

走回去還想說 -

會怎樣嗎 ?

撲會 !

哈 "

他撲敢出來耶 "

本來要把玻璃門踹破搭!

z

算ㄖ -

會用傷腳 ~

郭靜說 :

那穿便服在嗆好ㄖ !

我說 :

挖靠 - 都可以 - 看他一次 !

嗆一次 ! ㄘㄟ 一次 !

郭靜 : 好臘 !~ 蛇摸都鬼你說 ~

(鳩一值在討論A計畫ㄖ ... 嘿嘿 ")

----------------- 省略 ---------------

他還說 : 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 !

我看烙人都來撲及ㄖ吧 !?

誰烙的比較多 ??

來呀 ! 怕你攸 !

zz ,

站這給你打臘 !

你也碰不到我黑 !

身平第一次被你這種人嗆 ?!

找死逆 ?

哀 - 撲想說泥臘 -

(之後再補)

晚ㄖ ~ 懶的打 **

總而言之 ~

下次再給我看到一次 !

走著瞧 ~

有種 ?

你看得到這篇文章 ?

那去法院告逆 ?

怕泥逆 ?

拎盃低家但逆 !

z ~

心情 " 北宋 "

大家一起 "" 北宋  -  - " --

來幹架 ?

你也輸 ~

真搭是吼 **

很撲想說他 ˋ  ˊ 凸 !!

小太妹攸 ?

你還不夠格 !

看爽搭逆 ?

嗆爽搭逆 ?

回去坤泥老幕多學學 !

國小生 , 一年級 !

也比泥邱 "

出來混 ?

等死吧你 ~

馬搭B ~

多學學吧你 ~

下次看到你 !

你先跟我說吧 !

你要怎摸死 ?

在那自己自high ?!

笑a ~~

成熟點吧 ?

虎姑婆 -- *** ~

都更年期ㄖ !~

還在玩遊戲攸 ,

z ~

不要在那一直碎碎唸臘 ,

我悶聽得進去 !

才怪 !! ** / 凸 ~

凸 < ** / -- 這泥有看到嗎 ?

我想應該沒 ,

因為泥老幕把泥搭眼睛生a歪一邊 ~

又 〝 脫窗 , 應該撲董 ?!

(等泥想完台詞 - 都像 p ** / 一樣ㄖ臘 ~)

-----------------------------------------

aa !!

沒惹到他鳩算ㄖ !

還跑來嗆人 ?

生意不好鳩算ㄖ !

是看國中生多好欺負 ?

不去找那些高大的優 !

專挑這種 ?

泥才爽逆 !

嫩咖一枚 -

z ~

{哀 , 還肆倪失戀ㄖ , 被男朋友甩ㄖ , 腳踏船 ~ 倪才來欺負比倪正搭 !}

台長: (( 花樣 ﹋ 呆_*+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