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12:38:37|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恋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聽說《恋空》很感人
但是看完《恋空》上
我覺得還好
後來又看了下冊
想不到
我竟然哭了
回想以前也看過不少
號稱〝超感人小說〞
都是只有想哭的衝動
並沒有真的哭出來
沒想到
真的
我不知道自己也會
傻傻的看著書哭
內心的某一塊
正慢慢的
一點一點的瓦解
來不及去抹乾那眼淚
下一波的又湧出了
好不容易停止了淚
感動和隨著劇情起伏的傷悲
又害我無聲的浪費掉
最珍貴的淚



《恋空》真的是一本值得看的小說
電影呢……
我就不知道了
就算知道只要上網
就可以找到電影版的
(雖然台灣還沒上映,但是大陸的網站有喔!)
但是聽說小說比較好看呢
所以我不想破壞心中最原始的感動
或許
在過些日子我又會想看了吧(哈咍XD)
但是現在還不想……

『 無法克服一切的人們眼前,是沒有牆壁的喔。
上天只會再有能力克服的人的面前豎立牆壁。
所以,如果面前出現一堵高牆,雖然會讓人不得不停下腳步,但是到最後,還是一定會翻過牆去的。
只要這麼想,就沒什麼好怕的,也就可以繼續努力了吧。
美嘉也是認識了很多朋友和重要的人之後,才注意到的。
或許再未來的某一天,美嘉的面前還是會出現一道牆,不過就算把牆壁打壞,美嘉也一定會翻過去的』





『和平手勢有兩個意思:一個是再難過或膽怯的時候做出和平手勢,就會恢復元氣和笑臉;如果對著某個你想加油打氣的人做出和平手勢的話,那個人就一定會成功!』





『美嘉可能一直在等阿弘說出這句話吧。
因為喜歡……
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得到幸福,所以才選擇離開。
這感覺好像是非常幸福的事,可是,其實也隱瞞了非常寂寞的一面喔。
因為喜歡,所以才不想分開。
因為喜歡,所以就算不能讓對方得到幸福,也想一直和對方在一起。
不想分開。
美嘉希望阿弘能對自己說「不要離開我」。
美嘉一直一直都是這麼希望的。』










看的出來吧?!
這三段有長有短
的話
是小說中的話喔
也是我很喜歡的三段話喔
希望沒看過的人
也可以看一下
什麼才叫〝超感人小說〞
而且壓
這是真人故事喔
是作者美嘉和男主角阿弘訂下的約定呢!!!
和其他真人真事小說不一樣的是:
這是作者親身經歷的事
寫起來更有味道喔!!!
最後我想要說的是:《恋空》的意思
就是……和天空談戀愛
這又是啥意思呢???

自己去看看吧

如果你有耐心看到現在
表示你該去買一本來看了
否則你不會看那麼久滴……
真的真的超大力推薦……


《恋空》 超好看!!!

台長: 喬*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_ 品咩 ♥
ˊˇˋ (( 搖頭中
2008-02-17 19:53: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