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22:42:4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期待ㄉ今天 ... 還是撲ㄌ場空

本來挺ㄡˋㄉ 明明知道ㄊ會回來 卻還是沒看到

準備來大哭一場ㄉ說 因為這或許是看見ㄊ最後ㄉ機會ㄌ

後來上線 ㄊㄍ我說 ㄊ沒回來

真是樂ㄌ一下 明天 ~ 還有明天  

期待 !

如果敢ㄉ話 真想送ㄊ巧克力

就算我ㄅ是ㄊㄉ女友 ㄊㄅ是我 .. (難以說明)

ㄅ過是我一直迷戀ㄉ 是我心底最深處藏ㄉ人

以好朋友ㄉ角度送ㄊ怪ㄇ ?!

正在努力克服那總恐懼

呵呵 ~ 最終還是會沒有勇氣ㄉ

絕對是匠 ..

台長: ╭°☆ 怡 ∞ 妏 ★°╮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