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20:28:5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好冷好冷 ! ♥黑色毛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心情很開心。
因為一大早遇到顗驤,哈 就笑到有點瘋的境界,
後來到班上,
有人在放歌,想起來,
很久沒唱歌了0.0 哈
就唱’’歐若拉’’
’’起點’’
’’可以愛很久’’
哈!!!就也很開心阿 ~ ~

後來升旗,倒楣死了,
又被罵了一噸,他們自己不排好,
罵我幹麻阿/
又不是生下來一直給你罵,
班長又不是做什麼都可以>
那妳去請超人阿,挖哩勒!!~~~
很無言很無言,
氣死我,害我的好心情又沒了......




放學,練那個台詞,歐...挑戰,
5點半才走,天很暗,和大維聊天,半路遇到媽咪,
就先走了...



補完習,天氣好冷好冷喔...
和丸子一起在等他的’’哥哥’’ ,
可惡可惡 ≧▽≦’’’’’’
給我遲到...最恨人家遲到。

和丸子還很弱智的抱在一起,我就和他說,
我要閉眼睛,假裝妳是我男友,哈...
這樣超級溫暖的,

>>>>可惜她不是


明天早上又要上英文課,還要去圖書館坐壁報,
這樣的生活,恩...

應該很好 !!!!




* 黑色毛衣
一件黑色毛衣 二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 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你

你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 我早已經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
感激妳 讓我擁有秋天的美麗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 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哪里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裏

台長: ♫ ” 小兔 ,,,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