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9:05:32| 人氣29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起的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方神起最近陷入了煩惱之中。這是由於一部分歌迷過於熱情的關心造成的。雖然很感謝愛自己的心,但有些歌迷的過激行為,還是讓東方神起對於歌迷的行為是否過激這個問題上陷入了苦惱。這難道僅僅是人氣歌手的嬌氣行為嗎?就想這樣單純簡單的想,可是東方神起的神情卻十分認真,嚴肅。


◆宿舍當然要守住了

其實我提到關於歌迷的事情僅僅是為了問他們‘一直以來有沒有看上的女歌迷呢’這個多少有些無聊的問題。“我在舞臺上是比較有意的去看歌迷們的,我們成員之間也經常說‘今天男歌迷也有很多’。”(有天)

記者對他們的回答不是很滿意,多少有點失望的說“不是在舞臺上,在你們宿舍前面不是也會看到很多嗎?”,結果我話音剛落,成員們就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不看宿舍前面的歌迷,絕對!”看著記者似乎有點被嚇到了,東方神起解釋說這是他們守住宿舍的最後的辦法了。

“因為如果對她們好,她們來的人也就會越多,我相信我們維持團隊精神的支柱就是在一起的合宿生活,但是如果連這次也被趕出來的話,我們沒准就真的要分開住了。”(在中)

“其實,原是朋友的人如果分開很遠各自生活的話,那必然會有不同的心理變化,當然總有一天我們也會分開住,但是到我們真正成熟那天,我們想盡可能的把分開住的日子往後推。”(允浩)

這次的宿舍已經是東方神起第三次搬的新家了,一直以來東方神起由於社區居民的抗議總是要不停的搬來搬去。由於歌迷引起的關於物品毀損的抗議,甚至還有拿著醫院診斷書來找上門的居民。

“我們理解歌迷的心情,我以前也曾為了看SES姐姐們去過SM的辦公室。但是希望歌迷們能夠自製一下就好了。這次我們搬到這裡來時都特別高興的喊‘哇,我們的家啊!!’我們真的不想再從這裡被趕出去了。”(允浩)


◆全身都是盜聽裝置?

隨著IT及關聯技術的發達,歌迷們的情報收集能力已經有相當水準了。坐計程車追、偷東西那都是以前的事了。一部分歌迷已經用駭客,複製,合成等最新技術將自己重重武裝起來了。

“我的手機經常性的突然停機,或者是被無故申報丟失。有的人還能找的我的通話記錄,還向我的朋友們打電話,就為了確認是不是女的。”(在中)

“駭客硬碟也是可能的,我今天在網上幹了什麼,聽了什麼歌全都能知道。”(俊秀)

成員們仿佛在描述一部間諜電影一樣講著他們遇到的事。英雄在中說“我還懷疑過那些人是不是在情報局工作。有一次我到漢江邊去玩,然後給有仟發了短信‘要不要來漢江?’然後過了不久來了一條短信‘你幹嘛叫有仟哥啊?’您說她們到底是怎麼知道的呢?”(在中)

還有的歌迷冒充家人。“還有想拿走我戶口本的歌迷呢(笑)有一次給我打電話裝成是我妹妹,那次我真的生氣了。”(允浩)

還有‘合成照片’就是達到了讓人‘新奇加嘆服’的程度了。“有人給我發過來了和我在一起的合成照片,大概有50張左右吧,裡面有30張左右真的是惟妙惟肖,神乎其神啊。”(有仟)

像這種照片有時讓其他成員先看到後也會讓成員們感到非常疑惑和驚奇,“‘這傢伙天天和我們在一起什麼時候照的這種照片啊?’‘連覺也不睡去談戀愛了?’(笑)但是這種事沒必要連成員也瞞著吧,後來弄清楚才知道全是合成。”(允浩)

應該說這也算是一種愛的表現方式嗎,大多數歌迷還是理智善良的,應該採取一些措施嗎,東方神起的煩惱還在繼續。


◆表面上看東方神起

活潑積極的性格和任何人都很合得來

“既然今天您和我們見面了,就買一張我們的唱片吧。”

這是允浩對已經從所屬社SM那裡收到一張東方神起的3輯宣傳CD的記者說的話。

“不是那張CD,在您回家的路上順便買一張我們的專輯吧,我們現在在進行唱片拯救運動(笑)”真的就像他所說的那樣,見到的人中一個也不落下的宣傳勸說他們買自己的CD。

拯救CD運動到這裡並沒有結束。採訪結束後從編輯局出來的時候還大聲喊著,“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我們的3輯出來了,請多多關照!”在編輯局回蕩的允浩高亢的聲音無不讓記者們瞪大了眼睛。雖處在人氣頂峰,但他們的問候態度,積極性等比任何歌手都要強。

“也許認為SM是很體制化的公司,很多人問我們是不是公司指示這樣做的,(笑)我們因為這個笑過很多次,就算是在長時間歌手準備生活期間磨練了我們的性格,但這些東西我們沒有向任何人學過。”(允浩)

東方神起的積極性在採訪期間就能很自然的表現出來。對方的話還沒結束其他成員就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補充起來了,不是普通的亂啊^^;;這和很多只有個別成員說話,其餘的都保持沉默的組合相比截然不同。

他們也在為和其他朋友無保持拘無束的相處而努力著。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大學生或在軍隊裡,對於早一步成功的他們按理說多少都會有負擔感的,但東方神起強調說完全沒有。

在中說“對朋友如果我能幫上忙的我都想幫,但我不喜歡朋友把我當作藝人來看。”

允浩也得意的說“現在我對於‘你請客’這句話完全沒有負擔感,而且我還有讓朋友請客的時候呢!”

雖然擁有最高的人氣,保持著偶像歌手的形象,但對於東方神起他們本身潛在的魅力似乎要更多一些。

台長: 培培
人氣(29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東方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神起的來電答鈴。
此分類上一篇:LOVIN’ YOU。

培仔
果然。。。追星追的太猛也會讓他們感到困擾呀。。。
寶貝們也是人,雖然會很克制不住~但他們也需要空間,
我們不該這樣剝奪的><
還有那些裝竊聽器什麼的。。。
真的會讓人很窒息啊~
生活過的那麼提心吊膽的。。。
怎麼說也不希望寶貝們那麼辛苦ˊˇˋ∥
2007-06-20 18:57:37
香 [ 腸 ]
有些粉絲
的行為 太恐怖了 !
會覺得
神起沒有自由 = =
可能是我們ˇ帶給他們困擾吧 !

有時會很對不起他們
也希望那些瘋狂粉絲的行為
能收斂一點
要不然神起都快被嚇死了
2007-06-20 20:31:38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生活都搞得像在拍電影一樣ˊˇˋ
辛苦了寶貝們呀!!
2007-06-20 21:17:39
YOYO
我就不會
我是溫和派的

我沒那嫌功夫去裝監聽器還是跟蹤的

雖然神起重要但生活還是要故

總部能荒廢學業或工作

整天吃吃手著
這樣他們也不開心的

我很有李志的

要一舉兩德

才是最棒的選擇!!^0^
2007-06-20 20:49:59
版主回應
小姐。。。。錯字請改一改好嗎= =?
我知道妳很懶。。。
可是這樣真的很好笑= =∥

話說 那些瘋狂到裝竊聽器什麼的那種
不曉得哪來的閒錢跟閒時間。。。
要是可以混吃等死,我想我也會整天守著寶貝吧= =
2007-06-20 21:20:11
YOYO
恩.....
的確很好笑
當時我趕時間阿.....
2007-06-20 23:41:49
版主回應
趕什麼啊= =??
跟你哥聊天XD
2007-06-21 23:28:44
金嫂是我 *
韓放好可怕

我以為台灣的人追車已經夠機車了
誰知道 =口=
韓國更可怕
2007-06-21 21:37:56
版主回應
其實我倒覺得追車沒什麼。。。
看上去挺正常的。。。
到是那些裝竊聽器的。。。。= =
整個就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2007-06-21 23:2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