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19:52:28| 人氣26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心萬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及夜心萬萬裡頭有允浩ˋ有天ˋ昌珉。

整個就是神起大爆料啊XD~

浩子說了自己有大胸部的困擾XD(笑滾)

雖然挺同情的~不過真的很好笑~



浩子說,他每次身體變胖的時候都是從手臂跟胸部開始長肉,

可是奇怪的是,只要運動,肚子或者其他地方都瘦了,

就是胸部瘦不下來。

大米就爆料,某一年有活動的時候,

他們成員就很好奇浩子胸部的肉聚集在一起會是什麼程度呢?

夏天的時候允浩穿了領子較低的衣服,

比較精通那方面~(講難聽點就是。。。。擠奶><(巴飛我吧))

的秀秀~他就把浩子胸部的肉集中

大米還把照片存了下來,發送到形象設計師那裏

結果他回傳了一句:











"是哪個女人?"



整個就是大爆笑啊~

現場的主持人還驚訝說:真有那種程度啊?

話說一開始我就覺得浩子的胸部有A CUP了。。。

這下還被誤認是女的XDDD(笑滾)



據說浩子還因為這件事情困擾了一段時間,

他還曾經問大米:我該不該去打個針啊?

可愛死啦~



之後之後~小珉珉也開始爆料啦!!

起先他說:男性的99.9%去除特異的0.1%都有看過特殊影像(A片)

這下主持人就問了~

那你本人是屬於99.9%還是0.1%的呢?

珉珉就回答:我很幸運的跟地球上的大部分人一樣。

此時字幕還打了一個大大的"看!"

後面的女FANS狂尖叫啊XDD~~

接下來的主持人又問了:那你有因為下載影片而加入會員嗎?

還是拜託別人之類的?

珉珉:我從沒有拜託別人過,我都是自己找

此時的大米有要給人家爆料啦XDD~

大米:有一次我跟在中哥叫:昌珉過來~要問他怎麼找歌

見他過來弄了一會兒電腦,啪啦啪啦弄鍵盤好像很知道

過了一會兒他說:我只下過視頻,不會這個。

此時的字幕又打了!!最強視頻!!最強昌珉!!

重點是!!!!!!這時珉珉的媽媽也在一旁看著珉珉啊XD

他媽媽整個尷尬的不曉得怎麼辦了XDD

整個就是笑死我也啊~~(趴)



之後就是讓我大哭了~

浩子開始述說以前辛苦的日子。。。

他在IMF的時候,父母事業不好,家裡經濟狀況不怎麼好,

家裡沒錢交妹妹的修學旅行費,所以浩子就去賺旅行費用。

當時的他才國中三年級。

當時對賺錢感到負擔,因為沒有住的地方,還睡到地鐵附近去。

還笑著說如果不早點去位置會被別人搶走,

當時的他什麼都不管,只管睡覺。。。

或許是因為年紀小,所以覺得只要能睡上一覺就什麼事也沒有了。。。。



此時鏡頭轉換成了大米,主持人問有天有沒有過打工的經驗,

這時的有天已經有點哽咽了。。。

這孩子真是。。。折磨人啊><~

大米開始述說了自己的過去。。。

國小的時候他就移民去了美國,身旁的人都說很好,那是個夢想的國家,

但美國留給他的記憶讓他再也不想回去美國了。。。

因為父母不合,經常吵架,最後離婚。。。

父母商量了孩子扶養的問題,當時有天的弟弟有煥,

他想跟著媽媽,所以兩個孩子的扶養權都給了媽媽

媽媽每次出去上班都到凌晨才能回家,

回來後只吃個泡麵就睡了。。。

不久後他就打電話給爸爸說:

現在很累。。。已經到了我的極限了。。。。

過了兩天,媽媽去上班的時候爸爸來了,把兄弟倆接走。。。

那天晚上,有天想打電話給媽媽,聽媽媽的聲音,

(此時的有天又哽咽了。。。)

媽媽一接起電話就哭。。。

所以有天心想,這樣下去不行,他得去找工作。。。

就在異地裡,靠著不怎麼通的英語,這樣生活。。。



有天說他最心疼的,就是他來韓國的時候,把有換一個人留在那裡,

前幾年他們LA演出的時候弟弟有來看他,

他們晚上同住一房睡,有天卻發現弟弟哽咽了。。。

有煥對他說:他很累,很難支撐下去。。。

(此時的大米再一次哽咽,表明了心中的不捨。。。)

這時主持人請大米對著攝影機對弟弟說一句話:



有煥啊,我是哥。。。(聲音裡充滿著顫抖)

首先沒有好好照顧你我很抱歉。。。

偶爾給你打電話聽到你的哭聲,

在你面前我卻裝的不怎麼樣。。。

但。。。有煥,哥哥也很心疼。。。。

哥哥為了照顧你而好好努力工作。。。

(想抑制住的淚水卻不斷流出來。。。)

我愛你。。。



此時的有天已經無法忍住傷心的淚水,

怎麼擦也擦不乾淨。。。

這一段我真的很感動。。。

我也跟著有天一起哭了。。。。



感人啊。。。雖然曉得五只寶貝都是一翻煎熬才走到今天的。。。

但每看過他們過去的辛苦都會忍不住自己的眼淚啊。。。

神起們加油~給你們最大的支持!!



之後,還有一段有天的精彩大爆料~

就在他們第一次有休假的時候,每個人都很興奮~

允浩去了光州ˋ俊秀去了一山,有天和在中去了公州,

但昌珉那時生病了,只能在醫院,昌珉還抱不平的說:

那時一休假我就病了住進醫院,

2005的最後一天是跟點滴瓶一起度過的。。。。

那時的大家都回自己的家鄉,平時心愛的弟弟正在病著

但沒有一個人打電話來!!昌珉還發了簡訊,

卻沒有一個人回~昌珉就生氣了。(好可愛XD(踹))



那時大米為了要考駕照而跟在中一起回家,

沒想到第二天早上起來發現全身不舒服,之後沒考上駕照筆試,

但在中考上了XDD(主持人還說會不會是因為沒考上而先說了理由XD)

第二天要去考的時候卻發現路都不能走了,就把大米送去醫院,

那時就連氧氣罩都戴上了!(主持人還說:原來沒考上筆試這麼難過啊)

在中在病床前的眼神是不能放下弟弟自己去考駕照,

有天擔心在中這次考不上就要等到2007年才能去考,

就對在中說:哥。。。不要擔心我,你一定要考上駕照。。。

(就算是國家考試也不必這樣吧= =∥)

之後昌珉的電話就來了~

昌珉對在中說:哥,我好疼!

在中卻說:有天都快掛掉了!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回答啊~~



此時的允浩就說,其實那次的五個人休假都在生病中度過,

只是都沒有聯繫對方罷了。。。

真是辛苦工作的五只啊。。。

一放鬆心情馬上就生病了ˊˋ∥好心疼。。。



最後最後~再來個未撥出的片段XD

有天又爆料了~

因為一開始五只湊合在一起的時後,很少有時間回家探望家人,

大家都得了憂鬱症。。。。之類的。

昌珉還曾經和烏鴉對話。。。。(超可愛的XD)

為了防止這樣的情形繼續下去,他們就約定每天晚上9點多來玩遊戲,

待到很多遊戲都完光之後。。。。他們決定來點刺激的!

他們猜拳,輸的人就要。。。。。。。。。。。

















全身脫光光!!!

然後擺一個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動作維持10秒XDDD

太瘋狂啦~光是想像的就快噴血了XD

恩。。。或許是因為這樣子,導致現在的他們也沒有憂鬱症什麼之類的XD



看過後感覺自己又瞭解了神起不少=ˇ=

還有珉珉啊。。。真是了解道你不為人知的一面囉XD

還有大米的爆料真是百分之百的經典XDD~~

還未看過的快去下載吧=ˇ=!!

保證讓你大笑又大哭XD~~

推薦噢!!(拇指)

台長: 培培
人氣(26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東方劇場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結婚了。
此分類上一篇:star king。

yoyo
喔ˊ天阿
看你打ˋ的大米那段都快噴淚了

何況是親眼看到

阿昌

真的是很妙的孩子阿=ˇ=

這五個人快笑死我了!
2007-06-15 20:11:57
版主回應
我剛剛是一邊看影片一邊打的><
我又灑淚了一次~
真的很感人啊那段!
珉珉真的超爆笑的=ˇ=!!
要是我是他媽媽就不會進攝影棚啦><∥(踹)
2007-06-15 20:17:50
 韓蕉蕉
呵呵那集我很早看過了,
真的很好看喔!!
可是大米拍的有點近
臉上好像有疤耶, 小小的失望一下
可是人不可能完美麻
他還是一樣有夠可愛的 =////= +




允浩的方言真是特別又好玩XDDD
2007-06-15 23:01:01
版主回應
是啊ˇ就是受你推薦我才去找的XD
真的很感人><!
話說大米臉上的傷疤真的很清晰。。。
看了都覺得心疼啊ˊ口ˋ
浩子說方言也很可愛呀=ˇ=!!
2007-06-16 08:50:24
婷♥
這我也有看過耶^^
我整個笑翻...
浩這女人 (大笑)
看到米那段...
整個就是泣ˊˋ
2007-06-17 22:09:03
版主回應
呵呵~心情起伏很大呀=ˇ=
不過真的聽到超多爆料!!
超愛~
2007-06-17 22:22:39
((♣,,姬﹡_〝
神起真的是會讓我們
有歡笑也有淚水呀~

我還滿想看浩子的A cup((色))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了~
不幸中的大幸(?)

餅真是誠實的小孩啊~((摸摸))
看A片不是恥辱啊!!(?)

唉唉~他們經歷的故事真是讓我們會想大哭啊~
不過後來說到抗憂鬱症的那個遊戲
害我大笑了XDDD

說到此,,我真的很想說
神起是最棒的!!他們的家人,,不用說
肯定會永遠ˋ全力支持他們的=ˇ=bb
仙后也是一樣的喔!!

痾,,又打了一堆奇怪的話((抓抓))
2007-06-19 13:42:43
版主回應
是呀是呀=ˇ=
跟著他們一起我就很激動。。。
啊啊~~真是。。。中毒太深了XD

話說浩子的A CUP應該還在吧XD
不過就是結實了XD
變肌肉XDD~~

珉珉真的是很誠實啊=ˇ=
話說當時在一旁的餅媽差點看不下去XD(笑翻偶)

他們的故事真的不管聽多少遍都覺得心疼><
話說我也想聽在中的。。。XD
那個抗憂鬱症的遊戲真的太勁爆了=ˇ=!
主持人還說:是因為羞愧而抵抗了憂鬱吧!

愛神起,這已經不用說了><!!
整個愛到無法自拔啦~
神起萬歲ˇ仙后萬歲!
2007-06-19 22:44:45
梅子
這張長的好像女孩子喔~~

不過看起來挺可愛的~~

介紹一下=U=!!(被踹)
2007-06-24 22:20:37
版主回應
哈哈~被電到了嗎?
他叫MICKY有天~
真的很帥=ˇ=也很可愛!
2007-06-25 17:3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