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21:24:39| 人氣4,247|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的前女友—敏德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敏德瑞: 今生最後一次說,“ 在,你在嗎? ”
我的在,成了所有人的在,卻永遠不可能再是我一個人的了。 初識時,白白瘦瘦的他,不起眼,不多話,眼神卻透著溫暖。自我介紹後,才知道我比他大了4歲。我說“你該叫我姐”。他卻說“不要,我姐姐有很多,我不要你當我姐。”說完,就直盯著我的眼睛,我一下臉就熱了,躲閃過他的視線,心裡直打鼓:“喂,敏德瑞,怎麼一毛頭小子就讓你無所適從了,你4歲白長了,失敗!”

我們都在SM裡,經常會一同進出,但要收起親密的舉動。別人對我們的關係很好奇時,我就謊稱自己是他姐姐的好朋友,他姐拜託我照顧她弟弟。於是,別人也就不再追問了。所以,我可以在他身邊,是以姐姐的名義。事實證明,這樣隱蔽是明智的,早熟的BOA就因為戀愛問題,被放逐到日本,而那男生就此被踢出SM。於是,我們倆就更小心了。想要出去玩,我就會在大庭廣眾之下說:“金在中,你姐說有家庭會議,讓你回家一次。”而事實是,是2人的單獨約會,看電影,上KTV,去看海。。。,喬裝打扮後的2人可以盡情享受戀愛的光明正大,彼此緊緊地握著對方的手不放開,也就這個時候能抓著,怎麼說也不能鬆開。因為怕引起懷疑,所以一星期就這麼一次。

而我做了他愛吃的菜,也不敢說是自己做的,“金在中,你姐托我帶給你的。”“姐辛苦了,謝謝,我會好好吃的。”他也只能這樣回答。 這樣的秘密戀愛有了幾年,公司到了該確定成員組合的分配了。雖然未正式定下,但也知道大概的定位:他被分在男子5人組合,我是女子4人組合當中一個。

但一件事卻打破了這原有的安排,我和他拍的一張親密照片被同期的女生看到了,這個平時叫我瑞姐姐的好姐妹,卻偷偷地報告了高層。那天,我回到宿舍,就看到所有我的物品被翻得天翻地覆,心想這下糟了,果然,裝滿我和他所有相片的盒子裡面空空的,一張不剩。沒多久,李秀滿老師找我談話,他一見我來,就丟了張相片在桌上,我拿起來看,驚訝地合不上嘴,為什麼呢?原來那個相片裡,5個男生擺著造型,就是沒有在中。原本明明不是這樣安排的啊,怎麼會?李老師指著照片裡站在最邊上的崔始源,說他的位置原本是在中的,但聽說在中有緋聞,所以就被替換了。除非他沒有緋聞,就可以重新。。。。。我聽出來了,我得作出決擇,在中的命運掌握在我手上。不行,在中好不容易要出頭了,再說家裡有那麼多人,而且他也放棄了讀書,可以說出道是他唯一的出路。

我比他大,怎麼能不想的比他多,我得走。收拾了行李,悄悄地離開這個我奮鬥了幾年的地方,回頭再看一眼,我的心好想跟在中在一起,但不行,他得留下,我得留開。拿著行李,坐在外面的石階上,給他打了電話,告訴他我愛上了別人,因為不想跟他再糾纏,所以決定離開有他的地方。他不死心,完全不相信我的話,我只能下重話,說當初只是跟他玩玩的,怎麼會看上他的,只是因為我很無聊,想談場姐弟戀而已。可是天知道,我有多愛他,一開始就知道他比我小,如果要嫌棄早就嫌棄了,怎麼會浪費女生最寶貴的青春呢?關了手機,一個人放肆地在大街上痛哭,路人指指點點,我也已經不在乎了。心好痛,人生第一次感覺戀愛的痛苦: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之後,我換了電話號碼,讓他不能再打來。隨後SM對外公佈男子組合的成員,果真有他,我放心了,就開始考慮自己的未來,是該做個普通人讀書,然後再找個平常的工作呢?還是繼續之前中斷的道路?命運又給了我一次希望,在繼續我的學業時,經人介紹,DSP公司在招人,我去了,而且很快就被選上了。於是,我又開始了練習生涯,而且很快又有了希望,因為年齡的關係,DSP決定讓我成為女子組合的成員,儘早出道。其實我一直有個想法,就是雖不在一個公司,但同在一個演藝圈,我和他碰到的機率會很大,那時我會向他解釋一切,我們又可以見面了。所以這次老天給我的機會,自己絕不能放過,我更加努力地練習,想要抓住這難得的機會。

但命運又開了我一次玩笑,女子組合的出道宣傳視頻發佈沒多久,和在中的照片就被人放在網路上,我這才想起所有的照片其實一直握在SM手上,他們可以隨意使用,如果當時要回,他們也應該不會拿出來,也許他們不想讓我在娛樂圈生存,這樣就不會造成中演藝道路上的困擾。這些相片像炸彈一樣地我身上爆開,我成了所有女生仇恨的靶子,說我是花心女,說我無恥,說什麼的都有。抵制之聲越來越龐大,沒辦法,我所在的女子組合未出道,就胎死腹中了。金室長婉轉的話中也透露出不可能了,這下我的心徹底死了,一線希望完全破滅。就這樣,我又要離開了。但這次我很報歉,連累了組合裡其他幾位元女生的命運,她們本身就很優秀,也許沒有我,她們就能出道了。

再一次恢復學業,但想念在中的心卻從沒停止過。在DSP期間,碰到了同是SM失意人的許永生,永生心思很細膩,早在SM,他可能早就看出我和在中的關係,碰上我去SM宿舍找在中時,他會識相地走開,讓我們可以安心說知心話。他和在中是的的確確的好兄弟,即使現在不同公司,他們倆的聯繫卻還在。這次在DSP,他又發揮著善良本色,他不用手機和在中聯繫,而使用電話機,這樣就讓在電話分機邊的我,可以聽到在中闊別很久溫暖的聲音,而忍不住抽泣起來。在中感到異樣,永生就推說經紀人在看電視,所以能一次又一次能聽到他的聲音,真的很幸福。

也許,我只能跟Micky前女友一樣的命運,遠走他鄉,嫁作他人。可是,我哪還有愛人的心,我怎麼可能還能愛別人。回想倆人看著老片子《Titanic》最後一幕,Rose身形已老,手拿海洋之星,只能用回憶來安慰自己,卻與愛人永世不能相見。我為此哭了,問他我會不會也像她一樣離開愛人,在中擁著我,輕輕地我耳畔唱“你的在,永遠在你身邊”,我幸福地靠在他肩上,平靜地享受著這一刻在一起的時光。這一切一切恍如昨日,但已然是前塵往事。 我曾經不止一次地想,如果當初,我和他都在出道成名後再碰上,再相愛,那該多好。也許一切就不會這樣了。可是命運早已安排,誰也逃不開他的控制。我已經不能愛他了,只乞求有個好女孩能好好愛他,讓他一生幸福。至於我,大家都把我忘了吧,我只是他人生中曾經的一個人,不值一提。




雖然不曉得這是不是真實的,是不是敏德瑞親手寫的,

但我真的被感動到了。

作為藝人,要談個隱密的戀愛的確很困難吧。。。

如果這是事實的話,那敏德瑞的犧牲就太大了。。。。

這麼愛著在在,讓我好感動。。。

不過事情已經過去了,受傷的也都受傷了。。。

只希望兩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台長: 培培
人氣(4,247)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東方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母vs女の屁屁。
此分類上一篇:大米,生日快樂。

YOYO
敏德瑞不是也是練習生嗎
我記得現在還在sm阿= =

這篇讓我半信半疑
2007-06-06 22:11:59
版主回應
他現在還在SM嗎?
這個我不曉得=ˇ=∥
不過看到這篇我真的很感動啊。。。
不管她說的是不是真的
這篇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很愛他的女生打的
就算不是敏德瑞,他也講出了一個跟明星交往的痛苦
尤其是那句,
我的在,成了所有人的在,卻永遠不可能再是我一個人的了。
整個讓我很想哭ˊˇˋ∥
2007-06-09 02:44:42
把ˇ
這篇讓我有點

~失望~


ㄞ~~~~我ㄉ在中
2008-04-12 10:45:18
現在

我真ㄉ好恨敏德瑞
2008-04-12 10:49:03
嘛ㄇ
唉~~
當明星蒸ㄉ好麻煩!!
這也不行 那也不行!!
唉~~~
還是做自己比較好!!
2008-04-13 20:51:54
最愛花花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沒有批評敏德瑞的網誌耶~
如果她真心愛在中的話
我會祝福他們的T.T
2008-08-26 17:55:53
想當明星的仙后
為了成為明星,
不得不放棄愛情,
沒辦法~
希望在中和敏德瑞
能夠得到幸福~~
2009-07-21 20:20:34
雞(多管閒事的)
沒錯
在 是所有人的在

但不可能是大家永遠的在
總有ㄧ天

他會成為某人的在
大家不要因為這樣
而討厭在

每個人
都有權利追求

自己的幸福

享受
自己的幸福

我想
如果在
現在不是東方神起其中之一的話

或許\\\有很多人
不會注意到他

但是
顯然他的光芒太耀眼了

大家都看到他了
都認同他的歌喉 他的舞藝 他的認真了

那是不是就連他的幸福
也要慢慢的來接受 認同了?
2009-08-03 18:5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