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20:18:4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vs決定 &BLの世界 and CK在吃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棉那兩位BL的進展 似乎比想像中的還快..

     而GL趨於穩定型!

 不知道是 CK 還是 AK 比較好~ 呵>"<

 AK 一定是 CK 派來臥底的==+
 
 但 我 ~柔和瓊好像認為 那對BL過於噁心==..

 小可愛背心 + 超KUSO JG 無言阿..手牽著手

 下次 我想 我棉同人動漫 找他們2對一起去好了==..

 大家一起來搞KUSO>"< 讚~

 今天逛街 想到了她 在考慮似乎要不要買點東西送給她~ 呵呵!

 明天在自己一個人 偷偷來買>"<

 今天自己買了本關於會計學的書 因為課本忘記帶回來 出此下策==!

 花了我420 心疼阿..

 不過想一想 以後應該用的到 所以 狠下心來 買惹它= =!

 我的運動服似乎還沒有下文

 適合我的尺寸 都被買光了==..

 別逼我去穿水手服 xd..

~~~~~~~~~~~~~~~~~~~~~~~~~~~~~~

 
 讓自己 當個認真的乖小孩  好好讀書唄~

 身旁有柔的陪伴 似乎已經夠了~

 喜歡分成好多種 愛又似乎難以捉模

 自己快要也搞不清楚了

 柔說 不管是怎樣的我  她都會一直愛>"< 
 
 呵 ~感動中! 

                         by~望月akino   

       

台長: 〝望月 雅治〞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