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8 07:38:07| 人氣4,9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文自傳爆炸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很~~久沒有「實在生活」過的幻覺出現啊。

1.找工作真的很煩!←

2.日文檢定在死小孩愛拖棚戲碼中,遲遲沒有明顯的進度......

3.新聞台的單張照片從電腦上傳這個項目,我終於可以用了耶!之前一直沒辦法用,所以對於PC一直有種「心以死」的感覺......但又還是有「即使是歹囝仔,媽媽還是鬼遮眼溺愛」的矛盾心態在內心拉扯拔河(哪來內心戲這麼多=..=)。

所以剛剛幾百年沒上來PC的我,抱著死馬當活馬醫(←亂用)的心,姑且踹一踹(系英文哪)......唉唷!PC的工程人員終於用牛步精神花了大半年以上的時間,修好了微軟IE9介面跟照片上傳系統無法配合的BUG了啊啊!!T^T......真的,與時俱進更新IE9的我,是不是太時髦了?T^T終於......可以直接單張照片上傳了,我內心那是一個小激動啊......

這樣讓我又重新燃起了那「文藝少女心」了啊~~(撒花)之後,懶病沒發作的話,會常更新新聞台也說不定(遠目)......

4.今天一整晚直到剛剛我一直在寫履歷書的日文自傳。媽呀!中文自傳我都拗口了!為什麼要逼我寫日文自傳!!(咬手帕淚奔~~)

腦細胞以千為單位爆炸中......

 

5.本GIF圖片是今年韓國48屆百想藝術大賞的頒獎場面,白色衣服的是眼線張(電影部男主角人氣得獎)、紅色禮服的是我家小公主朴信惠小麥麥(>艸<)(電視劇部女主角人氣得獎)、衝上台送花的是老是被神隱的鄭先生(西恩不露的隊長)。

看圖說故事版本一:黃泰慶(眼線張飾)看見自己的女人高美女(小麥麥飾)被姜信宇(鄭先生飾)送花,讓他心生不爽!所以就想衝上前去理論or揍他(?)。怎知姜信宇也不是省油的燈,當他看見大哥衝過來的勢態,馬上一個箭步逃離案發現場......而高美女依舊是天然呆一個,不知兩男為了她,差點在頒獎台上演限制級戲碼!

(嗯......以上人物關係不甚瞭的,請看前情提要←噗!XD)

看圖說故事版本二:眼線張發現昔日一起演電視劇《原來是美男》的演員鄭先生,居然只送花給女主角小麥麥,沒有送花給他!內心一個委屈激動,所以打算衝上前去討花!潛台詞搭配:「容和...我的花呢?...花呢?!(伸手追)」鄭先生則回:「啊......抱...抱歉!沒...沒準備...改天補送!(奔)」小麥麥:「......(放空中)」噗>艸<

嗯,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版本一啦......嘛哈哈哈哈~~


6.懶懶地人生還是有在懶懶地追星。

7.習慣140個字的推特跟微博後,又再寫這麼多字會詞窮耶。

8.一起畢業回台灣的朋友教我的認知是,過去的時光──我們回不去了。

9.在泰國撞到的超級大黑青,腫了兩個禮拜,花了快兩個月黑青才消失。到底怎麼撞到的,完全想不起來...=A=a感覺很像是跟人去幹架,伸手擋了對方揮過來的棒球棒的傷勢!哈哈~

10.啊......泰國度假的那半個月......也是回不去了......

11.三個月頭髮長長了有五公分吧,現在瘋狂的想去把頭髮修短。

12.期待著什麼會發生。


台長: 懶某人
人氣(4,906)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己說自己高興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強求
此分類上一篇:欲しくない‧無重點!

瑪曲
哇哈哈,沒想到我已經很懶了,妳比我還懶啊,噗。

台灣很熱吧,最近進入夏天期,活動力頓時大大減弱,連打字能力都跟著減緩了(放空)。XD

妳的泰國行沒有寫成遊記耶,是太忙了嗎?

話說小麥麥七月中據說有新戲要推出,演的是女鬼,不過到時大概沒追劇動力,再看好了。:P
2012-06-26 13:57:24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握手)
不是一個人住之後~要碰到電腦的機率就大大降低很多啦!!= =a
住家裡有太多的事情比電腦上的世界更吸引我了說~~(另一方面是低頭族的錯啊...跪=A=)

台灣熱爆了...上廁所都像是在做三溫暖一樣T^T(擦汗)

泰國行...是太懶才沒寫......哈哈哈哈(奔~)

是啊!!!小麥麥15號新短劇就上檔了,演了隻可愛爆表的小女鬼!!>A<太令我期待了!!哇哈哈哈~~(撒花)
希望很快可以有中翻說...(玩手指)因為是短劇好像只有一兩集的樣子(?)嗯~XD
2012-07-13 01:37:51
丸圈圈
好感人噢,你是唯一一個更新時間最接近現實的人!
2012-07-03 00:52:59
版主回應
所以大家都去FB了嗎(遠目)
2012-07-13 01:3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