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1 23:35:46| 人氣6,4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妙麗正翻了!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光匆匆啊~~~

每當看完一集哈利波特,就忍不住想要說這四個字!!

 

===以下無雷,請安心觀賞===

 

想當初的十年前;

 

與如今的十年後......

噢!陪我成長的哈利系列,如今已經邁向最後一集啦......真的很感嘆啊!!(遠目)

 

總之,第7集一樣精彩!

只是當初的兒童文學取向,在第7集已經變得有點「驚悚片」了吧!

>A<

小朋友會被嚇哭吧!!!

因為我的鹿意絲就整個抖了很大一下啊我的媽!!差點沒閃尿而已......

 

 

然後在這幕的時候,我忍不住又感嘆了......「哈利,其實你並不廢;只是沒長高而已......」=A=~

感覺的出人家妙麗花了好大的一個勁兒,才順利的把頭靠在你肩上......

= =a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進電影院還是怎樣(上次是一年前的哈利6),一坐下來,就被立體環繞音響給震撼的猛起雞皮疙瘩。

電影一開始我就想哭了......明明看過書了,知道劇情了啊!(好啦三年前的事,其實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

結果還是被最後一幕給激得眼眶盛淚......T^T

 

為什麼下集要等明年啦啦啦!> <

還沒看的快去看!文學史上的一個傳奇已經進入倒數了!我很榮幸自己全程都有參與到這個時光!(拇指)

 ===

寫在下面的事:

今天是跟笨蛋花A(hanaA)一起去看的。

啊~~真是喜歡日本電影院的「星期三淑女之日」啊!女生在這天只要日幣1千塊就可以啦!(轉圈圈)

照片上戴的是3D立體眼鏡,可是用途不是在哈利波特上= =a,而是在電影播放前的預告片上......

新片預告整個是長達15分鐘的3D電影,所以是超級殺必思的意思嗎?

鄉巴佬我可是第一次看3D電影哪!老實說有小興奮~XDD

可是預告看完後,我對那部片還是沒興趣= =a,太未來科幻了。=..=

整個就覺得是在秀3D技術,而電影本身卻沒什麼內容......

然後看完預告片,就把3D眼鏡摘下來了......因為是說哈利7上集來不及出3D,所以請期待下集吧~

 

看電影時,我不得不佩服笨蛋花A。

就是我剛剛說我被嚇到差點沒閃尿的那幕,手捧爆米花整個人抖了很大一下,沒打翻很值得慶幸!

嚇完後驚魂未定的想說笨蛋花A有沒有被嚇到?

結果她既鎮定又冷靜的跟什麼一樣啊!!!(驚)完全面無表情耶!!我在想說是我太弱雞了嗎?!

電影結束後,邊走路回家邊討論剛剛嚇到的那幕,我跟她說她好強!居然完全無動於衷!

她回答:「其實我有被嚇到啦,只是我抖的只有「腳」而已......」

=..=

果然是笨蛋花A!!被嚇到的表現方式都如此與眾不同啊!!

  

看完電影後,離開時,百貨公司外的聖誕節氛圍已經感覺很濃厚啦~~~很漂亮喔!^D^

 

噢,差點忘了~~

等電影上映時間的時候,我們又去拍了大頭貼......笨蛋花A的要求......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大頭貼苦手啊!POSE都乾了......

台長: 懶某人
人氣(6,449)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自以為是評論家 |
此分類下一篇:【瑪麗外宿中】鄭仁好威啊!
此分類上一篇:【瑪麗外宿中】鄭女婿強大的光環啊!!

Rachel
日本的大頭貼(實際上 Rachel 連台灣的都沒試過), 照起來, 感覺大家都是明星耶!! 那天跟 Peter 去試試...

對呀!! 看童星轉大人, 嘆歲月呀!! 好像歲月只留在別人的身上, 永遠看不見自己的...(皺紋.. 推自己眼睛老花, 看不到.... 所以都不算), 其實自己開心就好....
2010-12-02 01:08:16
版主回應
XD
我覺得我在日本這半年來,已經快把我之前人生沒拍過的大頭貼都一次補足了~~

哈~~我一直覺得當童星的好像永遠都很小、一直都會跟螢幕裡的差不多,常常忘了他們也跟自己一樣在同步成長~XD
回過頭一看...發覺其實他們跟自己也沒差幾歲嘛XDDD(另類的自我催眠??)
2010-12-04 00:17:16
瑪曲
我沒拍過大頭貼耶…XD

哈利波特我也只看過第一集,還是對恐怖片比較有興趣,哈。

不過妙麗真的長大了,短髮造型一整個有型啊~
2010-12-02 23:24:52
版主回應
拍大頭貼對心臟有壓力!!= =+
因為它的機器時間倒數機制,真的讓我神經很緊繃="=

恐怖片我是連預告都不想沾邊啊!!T^T

超有型的!!!我最近很想把我的頭髮給剪成男生頭,也可以說是想剪成美男頭啦XD
我對長頭髮膩了=3=
2010-12-04 00:2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