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01:36:54| 人氣13,8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祕密花園】奧斯卡大叔!!!!(補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我又忍不住上來交心得報告了~~~

是說這星期六日播出了韓劇《祕密花園》第三、四集,基本上呢......好啦,我得承認我從第三集下半開始就有點看不懂......炫先生你到底在糾結什麼?!

(也可能是線上翻譯的關係啦,有些句子實在是不通到我也很糾結="=a)

然後第一集出場就帥到掉渣的河小姐,在知道原來炫先生是超級富二代並且喜歡她之後,在第三集開始,帥倒掉渣的河小姐就不復見了......她也陷入了第一次被人家喜歡上的糾結漩渦裡了啊啊啊!

......我還是喜歡一開始帥氣的河小姐啦!

 

三、四集就是一直在演炫先生跟河小姐的彆扭戲碼,看得我既糾結又彆扭啊!(抱頭@A@)

河小姐一下要吸塵器,一下又不要吸塵器,一番波折最後又要了吸塵器......詭異的是結果又沒帶走?!

炫先生一下要喜歡,一下又不要喜歡,一下對河小姐超好,一下又竭盡所能的冷嘲熱諷她......(看得我超想「並抖」的!)

害我好懷念第一、二集帥氣河小姐給炫先生的那兩腳......=..=a

 

還有第三集末的地方,河小姐剛跟炫先生打完情罵完俏(我是這麼認為啦)後,氣吁吁的衝出飯店,這時在大門口遇到了她喜歡已久的韓流大明星奧斯卡......

一般人的反應不是應該瞬間忘記七情六慾喜怒哀樂什麼鬼的,一股腦兒的眼中只有自己長期夢寐以求的那個人嗎?!(粉絲遇到偶像不都應該是這樣?!)

結果,河小姐沒有太大的反應就算了,還很平靜的跟奧斯卡一起散了一下步!!這跟她第一集時,光想到奧斯卡就喜孜孜,碰到面還會害羞的翹小腿的反應比,也太不合理了吧!!!這是BUG嗎?!(我想不透啊~~抱頭@A@~)

 

炫先生也非常愛鬧彆扭吼!想見河小姐就跟第一、二集一樣直接殺去見她就好啦!一定要玩個「妳覺得我這個人是很閒的人嗎?想要還我東西就直接來找我,要不然就丟掉。」這種拐個彎想見妳的小學生遊戲......

從兩千塊到吸塵器......我說炫先生啊......這個遊戲你是想跟河小姐玩幾遍嗄?!(並抖!)

 

我覺得第三、四集沒有比第一、二集來的有趣(因為一直在糾結啊!!),不過整體上還是很好看!

尤其是尹相鉉(尹尚賢)飾演的奧斯卡!!!!

只要他一出現,我整個就快笑瘋了!!

噢!我只能說我越來越愛奧斯卡大叔了啊啊啊啊!!哈哈哈~~



奧斯卡大叔!我快成為你的粉絲了!!嘛哈哈哈哈!XDD

 

特別獻上尹相鉉唱得《祕密花園OST-注視》代表我對奧斯卡大叔的支持啊!XD

 

 

這個Fan真是太有趣了!!哈哈哈


 



另外,這個女生是炫先生飾演的金洙元的妹妹,金熙媛(崔尹素(音)飾)。

一開是我以為她是演《歡樂滿屋》的黃貞音......一查之後發現根本不是。= =a

我覺得長得很像啊!!吼~~

我還滿喜歡她這個角色的,雖然目前為止的四集裡,她出現的畫面加起來好像還不到五分鐘......XD

重點是,我覺得她很正!嘛哈哈哈XDDDD

附上人物介紹:

在文蓮紅(奧斯卡的媽媽)的化妝品公司擔任企劃室長。以一天一個專櫃購買一種商品為生活準則的她,每天上班的地點是K百貨。把芭莉絲‧希爾頓當成楷模,是典型的財閥小姐。但與挑剔的母親和哥哥不同,是個心地善良,眾人喜愛的角色。正直、聰明、文靜而且又有錢,喜歡她的男人排成長隊在等了。但在眾多的追求者當中,卻唯獨看上了與自己性格相反的林鍾洙(動作林導演)。





她就是《歡樂滿屋》的黃貞音啦!

長得很像吼!!!= =++(只有我自己覺得嗎?!)

我也滿喜歡她的~~XDD

 

 



《祕密花園》片尾曲,金范秀-出現。

台長: 懶某人
人氣(13,825)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自以為是評論家 |
此分類下一篇:【瑪麗外宿中】鄭女婿強大的光環啊!!
此分類上一篇:【BBS鄉民的正義】?

瑪曲
第三集末那裡,可以看出來吉羅林已經把心思都放金幼稚身上了,所以奧斯卡出現也不能讓她轉換心情。主角兩人在夜總會的桌上對手戲,我要打上五顆星!

不會啊,這就是我喜愛金編的地方,她的劇情一定會編得糾結中又有合理的人性。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吸塵器的來回拉扯,其實說白了都只是想看對方的藉口而已。至於金欠扁說的一堆話,也是因為感性和理性激起巨大的革命,兩人階級身份的差距,愛情和自尊的選擇,讓他們在第三四集那樣 "行為反覆",這部份的描寫我覺得很棒啊,看得很過癮呢,哈。

林導演其實也很酷,是個很搶眼的男三。^^
2010-11-23 14:50:4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金幼稚!!!真是太貼切了啊瑪曲!XDDD

為了解答我心中那看不懂的疑惑,我上Ptt尋找了答案~~最後終於被我弄懂了~~~(茶)(絕對不可以讓老爸知道我讀書都沒有這麼認真!!= =+)

......金欠扁...XDDDDDDDD我強烈的希望之後河小姐可以再發英姿的扁他幾拳!!XDD因為金先生的王子病太嚴重了!!!!

我後來知道林導演之前演過太王四神記耶,難怪我覺得他好眼熟= =a
2010-11-23 22:46:06
瑪曲
忘了說,尹尚賢在這裡的演技,就比拜託小姐出色很多,我還是覺得幕後製作的表現,要比幕前的演員來得重要很多。XD
2010-11-23 14:52:30
版主回應
我快要真的愛上奧斯卡大叔了!!!!!!嘛哈哈哈哈
他把奧斯卡演得太棒了啊!!!!XD
2010-11-23 22:47:41
瑪曲
我好期待靈魂交換之後的劇情喔,應該會讓我爆笑到滾吧?XDDD

對,金欠扁在墜入愛河的時候,就變成了金幼稚,真的是一個讓人極想痛扁,又幼稚的讓人想笑的角色。

編劇很高明,他們兩個要不是老天爺出手,讓他們靈魂大對調,就憑某人那個樣,我看一輩子都很難湊一對吧…XD
2010-11-23 23:28:16
版主回應
靈魂交換後的預告我有稍微看到一些,超爆笑的就是了!XDD

看得出...瑪曲真的非常愛這家的編劇XDDDD
2010-11-24 21:1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