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2 02:32:59| 人氣2,5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秋天最期待的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四個月前,我在難波找到一間新開而且非常棒的大書局,裡面的書從隔壁家老王窗前的盆栽裡的蚯蚓晚餐吃什麼?至巴黎模特兒的內衣穿什麼size?的書都有出版!

當下我的興奮之情簡直難以言喻!

之後有空的時候,我都會去逛逛,常常一耗就是一個下午的時間。

好,以上是分享我挖到寶有多麼開心的心情。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2009年的秋天,我最期待的電影!】

 

 

首先是《野獸冒險樂園》。

......突然想到,我忽然從挖到寶跳到最期待的電影,好像有點怪?


先插播解釋一下:

我剛剛說的書店跟我現在要介紹的這部電影有很大的關係啦,因為那是間應有盡有的書店,既然連內衣的size都有專門的書出版了,理所當然會有一個區塊是在介紹【兒童繪本】專區啦!

就在兩、三個月前我沉溺在兒童繪本專區的某天,發現歷久彌新可能還會傳唱千里的世紀暢銷兒童繪本──【野獸國】,有一塊特別的書櫃區塊在介紹它。

我當然就以野口式神出鬼沒法,晃過去查看一下狀況啦。

沒想到卻發現【野獸國】即將在今年秋天,改編成電影《野獸冒險樂園》上映?!

而這種事對於繪本插畫界入迷者來說,簡直就像哥倫布當初發現新大陸般那樣興奮哪。


《野獸冒險樂園》

取材自風行全美最受歡迎的童書《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野獸冒險樂園》。

故事開始於一個奇怪的夜晚,小男孩麥斯在家惡作劇,他惡作劇的程度太過火,讓媽媽很生氣,於是麥斯被關在房間裡,不准他離開房間,也不准他吃晚飯,穿著野狼衣服的麥斯心情超級不開心,於是在小小的房間裡,麥斯開始一個奇幻又偉大的旅程,他突然發現自己置身於一艘帆船上,房間變成了叢林,四週的牆壁都不見了,帆船滑入了大海,船身上刻著麥斯的名字,麥斯懷著興奮無比的心情,向大海岀發!他可以離開這個大人對他任意咆哮的地方,感覺好開心。過了好長一段時間,麥斯航行到了一處野獸冒險樂園,怪獸們張牙舞爪好嚇人,但是麥斯總有辦法讓他們變得服服貼貼,麥斯成了野獸們的國王,他開心地與怪獸們一起探險、玩耍,快樂地幾乎忘記家的存在。

但是經過一陣子之後,麥斯開始懷念家裡的一切,小小的心靈渴望媽媽的陪伴,於是麥斯決定離開野獸國,野獸們很不開心,他們會願意讓國王麥斯離開嗎?麥斯能夠如願回到媽媽的身邊嗎?──出自yahoo電影

 

說真的,雖然我很期待電影版的【野獸國】,但是好害怕拍出來的結果會變成跟改編自奇幻文學的【墨水心】電影版那樣,虎頭蛇尾該強調的沒強調,書內的精神在電影版中簡直變成一場「砸大錢電影特效表演秀」。

不過,改編自暢銷書的電影,呈現出來的結果都有一定的風險,而且對於個人來說也是很主觀的一件事啦。

總之說這麼多,我就是很害怕我心中的【野獸國】會淪為今年「金酸梅獎」的前幾名啊!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哪!

 

 

 


 

 

 

緊接著的是,我最愛的『珊卓布拉克』天后所主演的《愛情限時簽》!

不得不說,自從大學時代看完她跟螢幕最佳情侶『基努李維』先生演的《跳躍時空的情書》後,台灣基本上就很少上映關於她的作品了。

除了第四台重播到爛的《麻辣女王》,雖然重播到爛......不過每次我幾乎都會停下來跟著再看一遍...= =a

 

今年六月我在yahoo電影上看到關於《愛情限時簽》這部電影即將上映時,我那激動又難以言喻的心情,忍不住又再次出籠了!

光是預告片我就不知道看了幾十遍!

當時對於上映日期居然還有三個多月這件事簡直不能釋懷,想說既然還要這麼久才上映,幹嘛現在就丟出餌來引人上鉤啊?!

而且都已經上鉤了,還不能馬上揮動釣竿把人拉上去,只能乾巴巴的跟勾在嘴唇上的釣鉤乾對眼,順便祈禱身旁偶爾會有不長眼的浮游生物經過,讓人不至於餓死在釣鉤上。

 

《愛情限時簽》

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的女主管,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出自yahoo電影

 

這部電影日本這邊最近才上映,街頭已經有貼出相關的海報了,而電視廣告也有撥出配著電影主題曲的預告片段。

我也不得不說電影公司真的是很厲害!

主題曲居然配上Katy Perry的『Hot n' Cold』!我的嗎呀!我只能說歌詞跟電影劇情也太般配了吧!(PS我很愛這首歌耶!!)

 

 

  

從小,美國的女演員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珊卓布拉克』跟『珍妮佛安妮絲頓』!

經過數十年的支持,是可以看到演員的變化與自己的成長的。

雖然從這張劇照中可以發現珊卓的脖子上有難抵的歲月痕跡,而這部電影也很可能是珊卓最後一部以「女主角」(接下來可能會升級成媽媽)的型態的出演,不過我還是會大聲的說:「珊卓我還是會支持妳啊!」

PS:照片中的那隻狗在電影裡超可愛的!還有,珊卓在裡面也被導演整的好慘!不是當眾下跪求婚就是乘船落水,甚至還有全裸出鏡的畫面!!真是辛苦妳了啊!

我很喜歡珊卓布拉克在電影裡穿這套衣服的樣子,好適合她喔!

 

──照片出自yahoo電影

 


題外話:

前陣子我也剛看完了阿刺介紹的港劇,由陳子華、佘詩曼主演的《絕代商嬌》跟郭晉安、郭羨妮主演的《古靈精探》《古靈精探B》,也都好好看喔!(不過古靈精探B沒有第一部好看,這就是傳說的第二部詛咒?)

 

這樣一說完,感覺我好像很閒似的......並沒有啦!我很忙地!只是忙裡偷閒啦!(強調貌)

台長: 懶某人
人氣(2,58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摸著良心在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魔鏡夢遊】強哥10年最新片
此分類上一篇:【閃亮的日子】回到出生前的時光

阿咪
台灣上映好一陣子了耶 好像都下片了
2009-10-22 13:40:57
版主回應
台灣比日本快一個月上映我知道啊
所以台灣的國片才會沒落嘛~!
2009-10-26 14:47:10
阿咪
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次看這篇的時候沒看到妳在說野獸冒險樂園,但是二月的時候我就跟妳說這部片了餒(意思是那個時候就要叫你期待了)

看,我的留言有說http://mypaper.pchome.com.tw/7valeria5/post/1311962550
結果到底是哪國的電影?
2009-10-24 19:48:32
版主回應
哇賽!!!我只能說妳真的超強的!!!
關於這一段記憶我真的不知道遺失到哪個星球上去了!!
原來妳是最先跟我說的耶!!(我那時候也有提到墨水心耶!!)
結果當初我在書店看到野獸國電影海報時還很得意
想說[YA第一手消息勒]哈哈哈
原來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了啊!!

我猜應該是美國拍的吧?
近看之下
野獸們其實還是很像大布偶耶
2009-10-26 14:52:02
阿外
野獸國我也好想看唷!!!
那時這本書就是風靡園所小班的那本書

大家都聽不厭耶
((同一班我說了不下10次))

所以我超期待野獸國的
不過台灣上映過了嗎???(完全跟不上電影腳步))

你不覺得他畫的野獸粗曠中臉上都洋溢著可愛地表情嗎?((還是我眼花))
毛茸茸的好想摸一下唷
>\\\<
2009-10-26 15:49:24
版主回應
野獸國真的是童書借的經典啊!

還沒耶~我想台灣應該還沒上映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日本還沒上映啦= =
日本版的海報上是說秋季公開預定
但都已經要冬季了也沒看到電視在打廣告= =a

事實上漫畫中的野獸們也是這樣的表情呀XD
只是我還是覺得它就是的大玩偶演的...很難入戲耶我!!
2009-10-30 00:3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