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17:37:36| 人氣2,1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痞子英雄與電影們之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痞子英雄」電視版完美落幕了。

 

還是不得不佩服蔡岳勳導演,導戲功力越來越好。

劇情越到尾聲越糾結,老實說我也有一度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

(比如說:誰告訴英雄他老爸是總統的?讓他跑去記者會現場看老爸??)

(And好幾集之前國防部長在電話中跟國會議員報告說:『老頭沒打電話來』中的老頭又是誰?)

 

但還是得說最後一集是一串鑰匙,一把把的把前面的玄虛鎖給開完。

讓我在看的時候一直忍不住發出「啊~嗄~喔!」這種恍然大悟的單音節。

 

「痞子英雄」已經列入我人生戲劇設定碼裡其中一環了!

(人生戲劇設定碼中第一名是Hero!)

 

說到英雄的老爸到底是誰?這劇情我以為是拔剌埂。

畢竟有好多部電視劇已經用過「一開始讓人以為A是老爸(兒子)卻沒想到原來是B」的老埂。

只能說蔡導演啊~~真是服了你!

「老爸(兒子)是誰?」的這個埂,被你一玩三玩還沒完呀!

先是讓人以為陳在天是會長的兒子,一波三折之後發現搞錯了沒想到英雄才是。(到這裡為止是一般電視劇中常出現的老埂,如以上說明)

之後又拐了好大一個彎,說明原來會長是個有情有意癡心漢,搞外遇的不是他更不用說會多個名叫英雄的私生子出來。

歐買嘎~最後發現真正的老爸居然是倒數第三集才出現的路人C!真的是びっくりした!

誰會想到光是一個身世就有這麼曲折離奇?你說是吧?

 

還有那個一直被鏡頭帶到面露若有所思、看起來很討厭一直找雙喜的碴的陳俊麟組長,我以為他就是局裡的內奸的黑臉陳組長,沒想到為了破案而因公殉職!

看起來人模人樣的南區分局長與默默無名我以為只是跑龍套的小綠,奸情居然這麼深!

最後最後連何小玫那個以為早就掰掰的女人身分都這麼不簡單!

歐歐買嘎~~好一個深奧的劇本啊!

鄭秀文~妳快出來說:「我都不知道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了。」啊!

好想要給編劇一個大拇哥哪我。

 

以最後一集的劇情走向電影版,我的猜測是陳琳這位大小姐又有醋可以吃了。

然後藍西英擁有了第一個愛慕者,殺手程諾。(T弟這位先生也是越看越對味耶我XD)

 

======

 

說到電影版啊~~~~~~忍不住又要淚奔了!!(哭)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七月十五日要上映啦啦啦啦!(大哭)

你一定會很想問我:明明已經期待了一年半以上,再過半個月就要上映了,幹嘛還大哭?

什麼?你沒有很想知道?......呃,右上角有一個X形狀的按鍵,你可以移動滑鼠去點它沒關係。

我大哭的原因是因為我從第二集開始看到第五集都是在電影院看的啊啊啊!!(會有人想問我第一集為什麼沒看嗎?)

但是,我現在人是在日本本本!

憑我現在的日文能力根本沒辦法在電影院裡光看字幕就可以瞭整部電影對話啊啊啊,就算可以知道螢幕上的日文字,但是它們跑那~~麼快,我哪有那麼厲害啊啊啊!(垂淚)

英文?你說可以聽英文對話?

我也知道啊!

可是,這可是【哈利波特】耶大佬!

就算我托福考滿分,也不會知道「速速前」、「去去武器走」的魔法咒語單字吧?!

更何況電影裡有一大堆JK小姐自創的「專業術語」!

如果知道的話,我寧原捨棄哈佛也要進霍格華茲了啊!

嗚~~~難道我就只能摸摸鼻子看看電影劇照跟電影預告而已了嗎?我不要我不要~~~(終於淚奔)

 

  

  

   

 

 

  

 天啊!!!第一集的他們超~~~可愛的!!跟Q版一樣!!!

妙麗跟榮恩不是我在說,越長越窈窕與俊秀啊!!!!

哈利就......呃,嗯童星嘛我知道的。

 

 



出自Yahoo電影

 

======

 

還有那個【變型金剛II】啊,我注定是跟這系列在大螢幕無緣了......

 

 



台長: 懶某人
人氣(2,125)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摸著良心在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薛寶弟AndBaby好好笑
此分類上一篇:SupEr Juni兒

瑪曲
我喜歡Hero,可是痞子英雄一集也沒看過,因為電視遙控器不在我手裡。XDDD
2009-06-29 21:17:30
版主回應
Hero真的是我最愛的影劇耶!
都看了五遍以上了!
如果哪天遙控器回到了妳手上
也許可以看一看喔~是動作片啊!XD
2009-07-02 21:00:55
Demi
痞子英雄ㄉ戲碼真的會讓我看到很瞎~不懂他再搞什麼鬼!雖然這樣說,我還是有持續把他看完啦= =
只是那ㄍ找老爸的戲碼,我真的覺得沒必要這麼複雜ㄟ,案情已經讓人瞎猜100下了連他老爸我還要猜...
PS:變形金剛2好好看 快去看~
2009-07-01 09:06:23
版主回應
哈哈是有瞎的點啊!XD
前面跟中間比較精彩一點我覺得~
找老爸的我只能說妳分析的真見血!!就是那個意思啦!

PS變型金剛妳這樣講我越心酸= =
2009-07-02 21:09:09
Demi
我也覺得前面劇情比較好看,越到後面會有點看不懂,還好有人解說~哈
PS:你可以看日文版應該也很讚~重點是”效果”
2009-07-03 09:38:48
版主回應
哈哈真是太謝謝替妳解說的那位先生(小姐)了!XD
說到這...我還真有一點心動想要去看”看不懂的變型金剛”XD
果然就只是想看她的特效啊!
2009-07-06 00:1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