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00:03:02| 人氣7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 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1
二○○五年的最後一天
睡到了中午
下午想去讀個書
明天要模考

到IS
找S
結果跑去打撞球
搞啥

補習 去的很沒意義
我跑上頂樓開始跟別人烤肉
謝主任請我喝啤酒

補完習 先回天母
小強、太子&他馬子
一起來
靠腰
結果加起來也才 九個人

媽的 車亞紋 很好
跑去東區 拋棄我
活該拉屎你

跑去三玉要烤肉
那有白目國中生
很可怕 玩炮像在玩CS
尤其是像C4 嚇死我
換地方 天中

喔喔 原來是老鄉
大家都是天中人
烤的肉比起我們 差太多
是高檔貨
放的炮也很酷 1500多隻
我們拿的是幹來的
酒 約翰走路 咱們台啤王道

還沒開始烤就開始吃 吃他們的
他們也很蠢
猜拳輸的要放炮 站那不能跑
全程錄下來

給我一點tempo~~
整個晚上不睡覺
一直吵

好像很開心 是啊
妳在我會更開心
不會變的

烤完肉 整個晚上不知道在雖什麼
一直在喝酒
有夠茫 散會
不知要去哪
泡溫泉 很想
可是卻跑去淡水
搞啥

看別人放煙火
好美 嗯
沒錢人 我們只能玩仙女棒
再買個酒精膏來排字
幹你娘 不夠多
字排不出來 排個愛心

好空虛 2005 走了

一大早 又趕到育千
模考
好累
512 總分
幹嘛 又不是賣MP3

共同還OK 專業不知道在爛殺小
真的該念了 搞什麼嘛...

回到家 摸來摸去
九點多

S:要不要MO
我:OK 好了打給我

睡死 早上起來
六個未接來電

好COOL~!!!!
現在每天都很有TEMPO

嗯 我媽在念了 要當乖小孩
睡覺!!!

裝的 不知道會不會裝太像 Bye

台長: 秋刀魚
人氣(7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