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4 20:37:11| 人氣7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緻密濃重的低落中---灑一點點粉紅






先別說是如何低落,反正是跌了個我最恨的坑。
所以頭殼壞去,來寫一下沒好好寫過的泰劇粉紅心得,
最近喜歡的是 名門紳士的二少--泡泡哥,
所以找了人人(也只有粉絲吧)說讚的索孽來看,
這索孽本來是個恐怖鬼片,
可是中國粉只擷取POPE的部分居然也不妨礙劇情,
讓人看得開心極了。



POPE飾演的是和二少完全相反的花心幼稚鬼,
祖師爺賞飯吃,佻達好笑得好幾次讓我在心情沈重中開懷大笑,
整個假鬼假怪,
可面對好友的婚姻感情卻能給很中肯的建議,
對他喜歡的小尼姑,也著實運用了心機,
用力打破PAT冷靜的一面,像小孩一樣想見到PAT情緒的起伏,
然後告訴她:以後可以盡情發脾氣,因為他都看過這些了(so sweet)。

不過後段有些讓人莫名其妙的是:
PAT性喜寧靜、個性虔誠,所以常到廟裡為周遭的人祈福,
NU因為想要去看電影,且抱怨自己配合PAT已經連去了一個月的寺院,
小兩口大吵了一架,
NU還賭氣地說:如果交女友要一個人去看電影那幹碼要交女友....
看起來只是小衝突,但NU卻展開了超幼稚的分離舉動,
不僅不接PAT的電話,不接受道歉,連工作有接觸時也冷心冷面,
一個人試著去租片、像以前一樣去CLUBBING,
然而煩躁不堪、索然無味。
終於有機會和大家聚餐時,
還偏要在PAT面前宣布他剛才在前女友家喝酒(明明前女友打來都不接的),
當然最後是灑花結局,
可是NU中間忽然被鬼打到想要遠離PAT讓我有些錯愕,
仔細想了想NU身為一個花花公子,
想必也對只取一瓢飲的景況感到心慌和不安,
甚至覺得不服氣,
才會孩子氣地完全不和PAT接觸,
想要找回原來瀟灑的單身生活,
雖說他自己獲得的結論也蠻值得討論,
居然是和PAT說:如果我們要認真交往的話,妳非辭職不可,因為我無法專心。
這種少爺式的結論真的很適合NU這幼稚鬼,
不過太甜了,姐姐只管看戲了。

劇中的大綠葉WAN姐真是亮點之一,
每每代替觀眾講出心裡話,
她看到PAT和NU鬧得不愉快,
PAT整天哭喪著臉,NU則是冷言冷語,
立馬說出了:所以說我才討厭辦公室戀情,現在搞得氣氛多糟!
噗XDDD確實是呢。

泰劇的特色之一是配樂、主題曲都很契合漂亮,
我看過的臨時天堂配樂豐富精彩,暮雪情鍾和索孽則是主題抒情曲很動人,
讓人想一聽再聽。

作為一個不摘月只想擁抱一野星光的我,
最近彷彿走在奔向太陽之途,
準備燃燒殆盡。





台長: fish
人氣(7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時總裁有時貓有時好天氣 |
此分類下一篇:『蠹蟲小筆記』--戲點鴛鴦與其他
此分類上一篇:總是突然的著迷 --惡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