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16:46:10| 人氣3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度總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今天12/31,96年的最後一天,雖然很想好好的來個年度總結…
但是發生過太多事…想到的再寫就好了~

首先…前幾天的回顧,姊姊的同學兼好朋友**文瑤**回台灣嚕~
然後來家裡玩,嗯~真的好久不見…
然後驚奇的發現→我的頭髮…這麼棕色ㄚ!連自己都很訝異!
而且經過快1年半的時間,頭髮竟然還有一點點捲度~很高興!!明年還要再去燙~
不過,再那之前,**強ㄟ**看到我頭髮的長度大概會先尖叫吧…=_=|||
千叮嚀萬囑咐的不能留太長…哈哈~我愛長髮~
再來 今年由於有這個機會留在台灣工作,所以能夠在教會裡的服侍也可以很穩定~覺得還不錯!由於這還增進了我跟親愛的**新約小朋友**的關係,整個就是因為他而心花怒放~哈哈~我最愛小朋友了~

然後,今年的聖誕禮物~是一件吊帶牛仔裙(雖然看起來像WAITRESS)師母說這些裙子都有先禱告過才買的,所以是神親自挑選的,大概是因為之前有一段時間很想穿吊帶裙的關係吧~所以神才選了這個吧~呵呵~超高興的!很喜歡~哈哈
嗯嗯~然後是在11月底和12月底各發了神經一次…嗯…很不好的回憶←跳過

接著嘛~墾丁!!對!就是這個,玩得很快樂~由於年輕人在玩的那段歲月本人我人在大陸(雖然也沒少玩到…)但是有差ㄋㄟ…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總之很快樂!(淪陷嗎?大概…~”~)

然後 漏了11月…生日那天請了半天的特休…然後申請了人生的第一張信用卡…不過到現在都還沒使用過就是了…哈哈~為了機票做準備~

還有 倫~受洗了!!這是我們家的年度大事!!可不能忘呢~

然後嘛~嗯嗯…腦中突然的一片空白…哈哈…(監介…)
那年度總結就先這樣好了~哈哈…..(迅速離開@@”)

台長: BluE SmiLe
人氣(3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唸時間 |
此分類下一篇:隨記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動物情節◎

‥企鵝×
哇@@!

說真的,妳真的是一次比一次漂亮耶~

而且又富有氣質..

要好好繼續保持下去歐^^



嗯,小朋友真的是永遠都看不膩

每次看都是一種純真的感覺

然後又想到以前的自己..

感觸真的滿大的說


妳的禮物很不錯耶~

不過造型很像女服務生的裙子?

哈!

這樣不錯啊~

換個口味嘛^^


原來你是第一次辦信用卡

不過刷那種東西還是少刷比較好吧?

呵呵!


(飄)
2008-01-05 12:04:12
版主回應
謝謝你囉~
其實我從以前就不覺得自己漂亮~哈哈
同事看過我的朋友後,都說我的朋友一個比一個好看,幹嘛自己跑去當綠葉..哈哈~
真的很謝謝你~哈哈~增加我的自信心!

小朋友啊~他們真的超可愛的~
軟軟的有很好捏~抱起來也很舒服~
笑起來超可愛的~哈哈

信用卡...其實有點怕使用...總覺得一開始用了..就是負債的開始...
可是沒辦法,我又不能拿現金去買超過1萬元以上的東西...=.=&quot
重點是機票...刷卡才有保險...很重要!!
2008-01-08 12:3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