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6:19:16|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閒閒閒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今天是星期六~
剛好排到要上班,雖然是很不想來
尤其在昨晚和*九爺*看了9:50PM的電影(星塵傳奇)...
電影結束後整個就是晚....
睡覺的時候已經是凌晨1點多了~

不過 只能說很幸運的是→因為是星期六,大部分的客戶都休息
所以 有點悠閒就是了~感覺很好!!呵呵~

然後啊~早上是公司一年一度的體檢...(總覺得好像回到國小時代...==”)
身體狀況良好...(除了血液和尿液還不知道以外...~”~)

下午...公司的業務和開發都去盤點了
只有少數助理去幫忙,部分助理請假...我嘛→業務就夠了!呵呵(逃過一劫)
不過我還很努力的排了出貨....排完後才發現櫃子竟然裝不下...
心酸的把一些貨抽出來...感覺真不好!
去了倉庫,忙盤點的經理兼業務還趁機虧我一下....
唉~然後又被開發說我在虧新來的哥哥...什麼嘛(~”~)

好像我真的很缺一樣....很缺是沒錯啦!
可是我也是會挑的...好不好!
沒那麼飢渴啦!>”< 哈哈~

總之~等下班!!哈


PIC:同事的愛猴...==,基本上,本次的墾丁之旅,猴子ㄟ照片佔了1/3...

台長: BluE SmiLe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唸時間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的11月~
此分類上一篇:忙裡偷閒

保育類‵企鵝′
哇!

看得出來你最近很忙..


難怪都沒有時間增文~



原來你還是單身啊?

哈,是緣分還沒來嗎?

妳好乖歐@@!

都還沒有男友~

那你一定是那種很慎選的那型

這樣找到才會長久啊!  哈哈..


猴子很可愛呢~

是去夾娃娃機那邊夾的嗎? (而且好像雙胞胎)= =!




(飄)
2007-11-17 10:50:31
版主回應
呃...男朋友啊~我已經不強求嚕~
桃花不太旺~哈哈...(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quot)
就算想交也沒對象~可憐吶~T_T.
弟弟,介意年紀大的嘛?(哈哈~殘害國家幼苗...)

猴子是一樣的,都是在生活工廠買的~
2隻都是一樣的,只是其中一隻飽受摧殘...
於是乎...變的餘有點像又不太像...==&quot
第一次看到那之猴子的時候...還以為是河馬咧~
哈哈...
2007-11-29 15:1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