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18:54:3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真的是非常的高興

和我們家“余學長國安先生”終於見上了難得的一面

一起去吃飯 還有聊天

我拿了我做的點心給他吃,他也喜歡 真是太好了!

然後有多認識他一點了~~

大概知道他每天的作息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還有 他也是基督徒哦~只是十誡都犯了→他說(笑)

呵呵~~我可以把他當作是上天的安排嗎???哈哈哈~~~

然後啊~他也在看NARUTO哦~~呵呵→興趣一樣!

只是 昨天我們都還蠻ㄍ一ㄣ的~~

好啦~我知道 我下次會努力的!!

台長: BluE Smi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碎碎唸時間 |
此分類下一篇:累...放棄。。。
此分類上一篇:寒假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