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02:30:05|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ings I’ll Never S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嗯~~ 整理了一下mp3
看了一下 弟弟珍藏的 Avril 的 ”Let Go”
其實 我是比較喜歡 -> Complicated <- 這首的~哈
因為之前的晚上常聽嘛~(笑)

突然 發現了一首歌 只看歌詞還沒聽
超喜歡的~~ *Things I’ll Never Say* (難以啟齒的話)
還滿符合一直以來的心情

我扯著頭髮 我揪著衣服 想要保持冷靜
我知道我看起來 正盯著自己的雙腳
而且我的臉開始發紅
想從腦袋裡擠出適合的字眼

我真的超緊張 想要表現得完美無缺
因為我知道你值得 你就是值得

如果能對你說出我想說的話
我只能說 你一定會大吃一驚
.
.
.
幻想對我沒有任何好處 純粹只是浪費時間
對你也沒有任何影響
我心裡的這些話 如果不把話說出口
我們也不會有進一步
所以幹嘛不告訴你我在乎你呢?

我真的超緊張 想要表現得完美無缺
因為我知道你值得 你就是值得

我的舌頭怎麼了? 這些話就是說不出口
我結結巴巴 口齒不清 好像我無話可說似的

我真的超緊張 想要表現得完美無缺
因為我知道你值得 你就是值得

這就是我祈禱的未來人生
不過這些話卻如此難以啟齒

台長: BluE SmiLe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追星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黑白畫映
此分類上一篇:寵物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