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13:38:5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玩得很瘋 非常沒有節制
明明就要考試了 而且還有令人非常頭大的"一天3科"
唉~~~~爱玩ㄇㄟ~~~
下場就是很難看 這是誰都知道的事
很緊張卻又死不悔改

玩的過程 莫名其妙被叫成"媽" 多出了個"兒子" (汗)
不過算了 我這個兒子....哈哈哈
是很帥的哦~~~每天都有一堆女生"哈"他
為了他 慕名而來 這算是與有榮焉吧!!
當一群女生為他爭風吃醋時
這個兒子就開始要媽媽 呵
眼神要是能殺人 我都不知道死多少次了
尤其她們一定會想
這女人不美 不可愛 沒身材 還不化妝咧
怎麼會...(~"~|||)....哈哈哈哈 世事難料ㄚ~~~

而且 我兒子的女朋友 是我的好朋友哦!
跟著我的好朋友也叫我媽 @#$+

昨晚被問了: 怎麼不拍拖?
回答: 我也想呀!可是對方不要我ㄚ!> 兒子也問我: 爸爸呢?
真想回答: 你去裡面找最帥的小白臉Bartender 就是了啦!>///<
呵呵~~

台長: BluE SmiLe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唸時間 |
此分類下一篇:棒棒糖 我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因為喜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