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01:23: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第2節考完期中考...
我整理了一下下..
就到台北去了..

除了看看nei...
其實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買書啦!!

2點到公館, 我從3號出口出捷運站..
沿著台大的人行道走..
為了安全起見,
我就在台大校門口過馬路...

ㄏ.. 有當起台大人的感覺.. ㄏ..

找了桂冠.曉圓.
終於在愛因斯坦找到
我要的微積分和普物

原以為愛因斯坦是一家破舊的店..
但是...
超高級的, 都是理工類的原文書...
但是我的錢錢不夠.. 所以...
我先買微積分...

之後.. 就到士林的小熊的木屋..
和nei享用起我們的下午茶..
超2的... 中午沒吃...
聊了一下... 但是都沒有提到重點..

抱著重重的微積分買了電車票..
但是那班電車是到苗栗..
怕坐錯, 問了一下人..
她人真好...
上電車還幫我佔了一個位置..
下車還跟我打了個招呼...
哇... 好人ㄟ...

+7今天心情不錯...

台長: LIONseve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