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19:39:12| 人氣48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8飛機起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當了一個月的米蟲

就再考試前三天看到報名人數飆到一千兩百多個取十二個的時候

想太多的個性又再次的發揮功效

本來就知道會很多人報考菸酒但還是不免的覺得天阿~~

但大家應該知道我很早就想要去澳洲只是沒錢

就在上個星期被我上網路上看到青輔會跟台企的合作案

他們有個專為留學跟打工的人辦的貸款利率很低

跟媽媽說~媽媽居然說還是你要趁現在去反正利息很低你也很想去

可愛的媽媽認為她沒辦法資助我但她很鼓勵我不希望我像她以前因為沒錢書也沒念想做的都沒做

還說了句讓我本來想存錢再出發的念頭大大轉變---

賺了在花跟先借再花不是一樣嗎~而且找到好工作你會放棄嗎

也是~真的出國就是靠一股衝動~所以我又發揮了我們大學的精神

說去就去

所以上星期五我馬上去申請簽證星期一體檢今天去辦貸款訂機票

預定4/28的飛機~各位姐妹~我會想大家的~真的~~

 

還有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 7 ~~的婚禮

我可能不能到場了~真是不好意思阿~希望你能看在我想了很久才能實現夢想的份上

原諒我八~大美女~我會在心理給你深深的祝福~~ 希望你能永遠幸福

各位姐妹~祝我好運吧

台長: 七仙女
人氣(48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pple
你是去念研究所?? 打工?? 哈!還真衝動的決定ㄟ! 在雪梨? 布里斯本? 墨爾本?? 比起雪梨我喜歡布里斯本,因為有黃金海岸天氣又很陽光~而且離dream world不遠可以去抱無尾熊^^ 墨爾本就沒去過了!因為好像只能看企鵝啦..哈~祝你成功~如果只是打工邊學英文就還好,但如果真是要念研究所,我就真的很佩服你說走就走...因為比起國內我覺得國外光要克服語言事先就要付出很多努力..很辛苦...以前看同學出國念書覺得很容易,但自己來才知道那當中的辛苦..哈!總之祝你成功..另外如果你是要去打工學英文給你一個心理準備,先別想的太好,免得跟你期望的有若差..因為我朋友的朋友現在正在澳洲採蘋果=.=聽說是非常辛苦..一點都不好玩,整天只能對著蘋果講英文=.=另一個朋友來英國前也是在澳洲的seven打工,他說能講的英文就那幾句..因為根本不太可能跟買東西的客人扯東扯西,都是靠語言學校,但大部分時間都在seven打工,所以去了一年的他覺得沒差多少,就是聽力進步,所以你就先有各心理準備吧~以上給你的良心建議,相信你自己要出國應該也有先上網爬過文吧~哈~加油!希望你是遇到好的工作
2009-04-15 07:15:57
seven~
哈哈~
真的好強!!說走就走~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啦!!~

我本來也想如果婚禮辦完有錢就去奧地利跟捷克,
如果沒錢就去澳洲~
哈~會不會我們在澳洲見面呀!!!

反正你到澳洲還是可以常常上來分享你看到的事物跟體驗!!!
如果生活上有什麼問題,我可以幫你問我小阿姨~她在澳洲住了十幾年(好像是在坎培拉跟墨爾本!)
2009-04-15 13:01:41
apple
我是要去打工渡假~會去伯斯~其實學語言是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想出去看看世界~謝謝你的祝福希望我能找到好工作~
7
好阿但我想你應該是會去東岸渡蜜月~如果ok我們再橋一下看能不能來個相遇~哈哈
2009-04-15 15:05:16
saya
辦貸款去打工渡假,我也只能說你很强啦!
這麼有衝勁~
說做就做好像本來就是你的個性,希望你可以在那找到好工作,順便帶個阿都仔兄回來唄^^
2009-04-15 17:32:59
to seven
你真的想去奧地利嘛?? 這一趟歐洲之旅我覺得最難玩的就是奧地利=.=不過也可能是我的偏見啦!!捷克布拉格是還不錯,但是我想你度蜜月還是去澳洲有海邊很不錯耶~哈哈~而且我覺得澳洲還挺好玩的,置於我是去奧地利維也納,慧覺得不好玩是因為我覺得他的建築跟其他國家比起來真的..比較沒特色...除了有莫札特的加持...剩下的我完全沒被感動到..哈哈~而且歐洲真的消費很貴,去捷克你還要換捷克幣,重點是會被坑=.=因為我就被坑到,有夠衰..哈!如果你真的去捷克你在跟我說,我跟你說他們有各點心你一定要去吃看看!好吃~而且好巧我有從捷克買key ring要給你們,哈~近期內會送到丸小猴手上^^
2009-04-15 17:43:20
七仙女
瑤~~~
這幾天電腦壞掉,不知道這個消息~~
咋天聽到小優說,超震驚的~~~
很替你開心,可是也很難過~~
好不容易一個快回來了,又一個要出去了,而且這次
出去,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看的到!
國外不比國內~~不要在國外也糊思亂想喔~~要常常上
來報告你的近況,過的好不好一定要講!!
祝福你喔”放心去飛,勇敢的去追,追一個未完成的夢~~”加油!!
對了!幾點的飛機啊~
2009-04-19 10:1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