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19:37:24|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啦啦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歐
整ㄍ有HIGH到
練ㄉ好累
ㄧ整天都沒上課
今天廖國禎
依早來
沒看到他
打電話給ㄊ= =?!
生病ㄌ
打ㄌ2針
繼續練
好累
貢丸被我ㄇ氣哭= =
對ㄅ起
別生氣
化妝化ㄉ好緊張
因為來ㄅ極ㄌ= =
跟廖國禎
兩ㄍ手忙腳亂ㄉ亂畫
唉唷
畫ㄉ還ㄅ錯歐

別科
好強
受ㄅ暸
教官說
看到我跳都快噴鼻血
哈哈
好笑
智障
網襪頻頻掉
真麻煩
結果日科第ㄧ = =
英科傻眼

有點好笑
跳完
休ㄍ息
吃ㄍ東西
聊ㄍ天
喉嚨突然很痛
頭很暈
早上就有點痛
但是沒有講
跳完更嚴重
ㄑ保健室休息
到最後整ㄍ沒力ㄉ
走出校門
聽說廖國禎也身體ㄅ舒服
在教室哭ㄌ起來
真可憐
我同情你
我ㄇ同病相憐
沒上8.9節
真爽
整ㄍ無力等我媽
看醫生
吃藥
只有一點點好而已

台長: 雅雅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