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3 03:54:59| 人氣1,8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311大地震意外震醒中國人的愛國心!?

日本311大地震意外震醒中國人的愛國心!?

日本9.o強震並引發海嘯和核能災變,

卻意外震醒了中國人的愛國心!?還是「壞心眼」!?

自311災難發生至今,

引起廣大的中國網友在QQ群裡及論壇上激情的議論,

有很多中國網友抱持著幸災樂禍的態度,

恨不得日本因此而島沉亡國 ,甚至是永遠消失在地圖上。

當全球都在關注日本這場大災難,

國際社會紛紛投入救援之際,

反觀大陸網友冷潮熱諷的言論,令人扼婉!

也許是,

因為日本曾經侵華,對中國人犯下過不可原諒的罪行,

有不共戴天的國恨家仇 ,

後來又有篡改教科书、釣魚台等事件,

舊恨未泯,新仇再添!

他們除了“恭喜日本地震”叫好外 ,

更希望此次地震能够造成更大的的人員傷亡,

對於部分網友提出呼籲,

希望能以德報怨對待日本時,

更是硬生生地被扣上漢奸或日本派來的槍手等罪名。

這場天災所引發的歷史恩怨值得省思!

 以下中國網友言論、圖片摘自鐵血社區----

=====================

雕刻时空 :“如果你所谓的美丽是献媚残害你的同胞、强奸你的亲人的垃圾,那我永

远是你心目中最丑陋的人并以此为荣。” 

===================== 

亲日派草你阿妈:

唉,你个龟孙子,你忘记了,你的祖先是咋惨死的,难得被杀,女的被奸。儿童

被调上刺刀 ...........

===================== 

雪之女王_1030:

不知道你们捐的钱会不会被日本人拿着来咬你,到时候不知道你们是去当汉奸呢
 
还是赶紧去你们捐款的日本避难呢,我们不是没有同情心,但是你对一群饿狼同
 
情就是拿自己的命去赌 ..........................
 
我们都摸着自己的心说话,我们对得起日本了,日本呢到现在还不承认他们的罪行...........................
 
=====================
 

红领巾传人 :

不要把自己说的太圣贤,有因就有果!我们不是没人性,是忘不了的仇恨!
 
作为泱泱大国,没去报复就偷着乐吧!提醒大家:勿忘国耻,
 
警惕日本!!!!!!!
 
=====================
 

寂静深林 :

幸灾乐祸怎么了!我幸灾乐祸怎么了!我幸灾乐祸怎么了!

不是中国人受灾我凭什么不能高兴!小日本受灾凭什么不能高兴!

凭什么啊!

人死债不烂,父债子来还!听没听过啊!啊!听没听过啊!

我打不了你们日本人!老天都帮我们!我凭什么不能高兴!

=====================

 东夷射日:  

1923年日本关东大地震,中国北洋政府和中国人民捐弃前嫌给日本提供了大量的

援助,结果1931年9月18日日本开始侵略东北,1937年7月7日日本发动全面侵华

战争,日本鬼子在中国真是禽兽不如,我们中国人民绝对不能再以德报怨了!

===================== 

游仙道士  

中国民众有资格发泄对日本的不满。美国苏联的强大不是靠以德报怨来的

美俄靠的是有仇必报才赢得世界的尊重。

===================== 

kx5555kx  :

先让日本反思一下吧。为什么全球,我们只对日本幸灾乐祸。

想想日本侵华时,日本人民是什么态度,就行了。占领中国,那是日本举国欢

庆。

===================== 

卿永清:

我想信有80%的人都永远不会忘记那段历史,要按你如此说,这么多的抗战片都

是对日本

人的侮辱了,我们应应该忘记历史淡化全民意志几十年以后,让小日本再来一次

南京大屠杀,如果如此但愿每一个强奸的是你的妻女。

===================== 

bxcwzqm:

如果日本研究出核武器,进攻到你的家乡,杀死你老母,强奸你妻女,你会在一

边喊加油吗!

 

在国家不能开战血洗百年之耻的情况下,在鬼子一而再再而三地挑衅的情境下,

无论什么,天谴也好,他自作自受的人祸也罢,只要是鬼子倒霉鬼哭狼嚎的就是

大大的喜讯,你狗日的二鬼子能奈何?

===================== 

游仙道士  

有假道学伪君子抨击网民不该对日冷漠,自己却不敢回鬼国救灾。

这帮杂碎攻击中国人民的道德水准。这次网民反映的确冷漠,不仅没募捐、

支援的号召,还庆祝幸灾乐祸,洒家即是其一。

这与网民在汶川地震、印尼海啸、台湾洪水等灾害面前的表现判若两人。

但是,网民冷漠对待日本地震不能简单的用道德标准来衡量。

这里有深刻的历史政治经济军事民族的长期积淀。

日本对中国的每一次挑衅和侮辱都会激起巨大的民族仇恨。这种仇恨的怒潮烈火

又形成了一股改变历史的巨大力量。无论中日两国政府和民众都千万不可小觑。

这种状况的出现绝对无关道德,而是关系对中日关系的评价。

网民冷漠的不是灾难,而是日本国策和对华态度!这里才是命门。可以说,

网民的言行是对死不悔改、篡改教科书、屡屡与韩美在黄海联合军演的日本政府

对华政策的一次集体表态!

日本政府非常清晰,这股怒潮终将登陆鬼子本土血洗中华百年耻辱

==================== 

游仙道士   :
 
日本强震后我第一反应可以毫不隐瞒很不坦率很淡定的兴高采烈地大声说:“日本地震...
 
这么大快人心的好消息?咱一定要顶!”。
 
我接连N多天兴奋得睡不着,边喝酒边看着这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我要大声的向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说:日本地震...非常之好!
 
当然,此次地震我也深深感到遗憾和痛惜的有几点,就是地震的中心有点远、
 
震级有点小、深度还是有点深了,震级再大他一个整数,震中再往西移动一百十
 
公里,震源再浅点离地表有五十米哪多好啊!还有就是地震的时间为什么不是深夜
 
或者凌晨?
 
 百思不得其解! 日本与中国有着不可调和的民族仇恨。
 
日本政府、包括日本的军国主义分子们如果不能真正的诚恳的向中国人民发自内
 
心的认罪伏法加大百倍万倍的赔偿,那么凡是对日本有害的..................
 
汉奸和鬼子后裔震后抛出“人道主义”、“日本人素质”“日本这好那好”等等
 
弱智的混账屁话,都是鬼子奴才的猥琐的嘴脸。
 
=====================
 
plmplm:

日本灭亡我们才开心。

 小日本还在想37年要是打下中国,还用得着自己偷偷摸摸在海底搞核实验吗?
 
=======================
以德报德:
 
日本这个国家受岛国自然条件的影响,它们的国家战略是对中国有领土野心的,

从近代历史至今看他们的所作所为,

我相信如果中国再象百年前那样贫弱,他们还是会再一次入侵中国,

再来一次南京大屠杀!或下次的屠杀将是更加残忍的。只有他们解除武装,

不保持亚洲第一的海空军实力, 才能让我们相信日本人是善良的,才能让我们的

国民对他们的任何灾难表示祝福

=====================

贝飒:

见到日本地震老子就是高兴,老子就是幸灾乐祸!

老子还要告诉你,早晚有一天日本欠中国的血债是要还的。

===================== 

金丝龙鳞闪电劈:

草的怎么不是90级的呀给他妈的小日本儿震沉了

===================== 

 匪兵X:

俺可以同情日本人,前提是他们为自己的罪过忏悔,现在的日本人俺看不出同情

他们的理由。

=======================

bhghsd1983: 

说我们中国人看日本大地震后长出一口气,是幸灾乐祸的的人,好像不是中国人

种,否则的话,怎么发出这样令人发指的言论呢?

故意装作忘记中国耻辱历史的事,那是叛徒的角色,

这样的人应受到历史的惩罚和后人的诅咒

===================== 

544311874  

对,,我也没有人性,,我不高尚,我没有道德,,我不同情日本,

我不会为他们哀悼。

现在我们该关注的是我们的同胞--云南。。。

===================== 

zzjdd:

老天开眼了,帮南京人民报仇了!!!

===================== 

xyr921:

不好意思,我也幸灾乐祸了,因为某些不丑陋的日本人在汶川地震时如同丑陋的

中国人一

样幸灾乐祸,我觉得这是对它们这种“高尚”人的“现世报”——爽,

虽然可能是以一群无辜的人为代价,为此我表示一下遗憾,但也仅此而已,

很坦率地讲,对那些人,我真的不怎么难过,因为我们彼此之间本没有什么好

感,让我像死了亲人那样,我真装不出来,

你如说我是小人,我承认,但我决不做“伪君子”!!!!

===================== 

lws336:

試想一下, 抗日也就僅僅過去60來年,那時候小日本給中國帶來了多大的傷害,那肯

就會造成很深遠的影響.而現在表現出來的,我想就是那時影響的体現,

如果一個民族對于自身和傷害一過就會忘記的話,那民族慘已.

===================== 

aa498102179:  

我以后宁可不吃海鲜不吃海盐,也希望日本全境被辐射···

 ====================

第九个太阳:

1923年日本发生关东大地震,中国也展开援助。

事实证明,中国人无私的援助,在金钱和物资方面,为日本节省了相当大的一笔

款项,为日后顺利地发动九一八和七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也就是说,由于有中国人出钱救灾,日本得以省下钱造军火。。。

同胞们,记请楚了,你今天捐出的每一毛钱,都为日本省下了造一枚子弹的费

用,

最后这一毛钱有可能回到你或者你亲人的身上。

你们捐出的是血汗,小鬼子还回来的是子弹

====================

348237185  :

日本大地震表示强烈关注,9级似乎太弱····

==================== 

中华射手:

我承认我很丑陋!对日本地震,我不同情,也不反对中国政府的人道主义救援!

但我的同情心绝对不会给一个几百年来都想灭亡中国的国家!

 我讨厌那个为侵略战争而祝贺和参拜的国家以及人民!
 
=====================
 
一网倾身 : 

如果你的祖辈曾被日本鬼子残害,你还会这么心安理得地评论中国人吗?忘记历史

就意味着背叛!

中国人已经够仁慈了,如果没有这次地震,曰本人借钓鱼岛事件攻打到你家门口你

还会这么说吗?说中国人冷酷的人才是脑残!!!

==================== 

东王九千岁:

 
地震或者不震,日本就在那里,不升不沉!

你恨或者不恨,历史就在那里,不忘不幂!

你怒或者不怒,钓鱼岛就在那里,不中不日!

你拜或者不拜,神厕就在那里,不人不鬼!

让地震住在日本人心里,或让日本人生活在地震里,我不救不援!

坐在电脑前,满心欢喜!

日本鬼子说钓鱼岛是他们的,结果海啸(笑)了.......

==================== 
 
甚至還有網友以張貼手諭.抵制日貨.勿忘9.18血恥日等圖片,
 
來宣洩對日本種種不滿的緒!
 
 回复:日本大地震,“照”出了丑陋的中国人
 回复:日本大地震,“照”出了丑陋的中国人
回复:日本大地震,“照”出了丑陋的中国人
看了眾多激烈的言論,我無語了.

雖然,中國也出動了救難隊伍前往日本救援,適時地給予關懷及援助 ,

仍難化解許多網友對日本的深仇大恨和心中的痛 。

也許,「寬恕」這門課題很難懂,尤其是要面對過去的敵人。

但願災難來臨時,基於人道精神, 大家能放下過去的仇恨,

不分國籍、不分種族,一起攜手度過難關!

我默默祈禱~

逝者安息,生者堅強。

                                                   文/簡捷順寫于九芝堂

台長: 小順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事評論} |
此分類上一篇:@他山之石~日本的世紀大災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