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8 00:29:07| 人氣6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CRACY MOUNT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晃眼就過一個月ㄌ= =

 

超快!

 

考試考超晚!

 

考到30號!!

 

誇張..連國小都考完了= =

 

整個六月超忙碌!

 

陪妹妹到處亂跑

 

假日就到岡山去讀書...

 

每次到期末就是一副要讀不讀ㄉ樣子

 

然後又在那裡怕被盪掉..

 

期末考連三個禮拜晚上都沒讀書= =

 

都不知道我在幹麻了...

 

星期一、四跑去長庚當志工..(峰哥當小組長沒理由不挺他一下阿!

 

235去打工

 

然後兩個禮拜六去代班

 

一個禮拜六去長庚開會也沒讀到書..

 

冰箱老師教學超強!

 

他每次一點我就通!!

 

真的很威!

 

整個就是冰箱特效藥..

 

當然猴老師功勞也不小!

 

是說我都有去他家繳學費啦..(打牌..XD

 

 

 

考試週特別感謝:

亞靜小組長、MINDY妹妹、牛魔王和小聖聖早上叫我起床=ˇ=

 

小聖聖多一個賠我讀書=口=

其實他自己也沒讀完XDD

 

考試週ㄉ那ㄍ星期四感謝小組長派我去人間仙境讓我安心的讀書..

值完班之後超爆笑!

智揚、阿睿、阿屌、種田ㄉ還有牛牛一等六個晚上在麥當當用功!

結果都在那裡聊天和吃東西XDD

笑死我了!

吃完之後大家信誓旦旦的約明天早上五點到學校讀書!

所以大家就各自回家早點睡了!

結果隔天...大家全部睡過頭

只有牛六點就到學校=口=

他說很意外的是..大家都沒接電話..

結果最難叫的那個人居然第二通就接了..(就是我..

我一醒來馬上衝到學校!因為我晚上都沒讀...

 

我每次早到學校都會被"郁志"一下

 

考試那週還去長庚上課咧!

什麼GYSD的..

結果到最後也沒選上阿..

但是最後說實在的..對長庚的志工隊挺失望的

那並不是我想要的初衷阿..

 

搞的智揚都不想回來ㄌ..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累積我ㄉ時數就好了..

整個都沒網上的FUㄌ..

 

考完試過兩天成績出來超爽!!

因為又歐趴啦!!

花哈哈

華哥會被砲死!

 

每次都說:我看準那個娘砲不會盪我!

結果真的被盪

超悶的吧他...

筆記翻一下就有分了

猴子大恩人= =

考試考到一半咪咪跟他要考卷..

結果他跟咪咪說我手上的兩張都不是我的..

因為一張跟神豬交換另一張跟我交換..

 

來福吃素吃很大!

真的是學佛來的

都不盪人..可惜他要退休了..

 

說到這個..下學期我當班代= =

當的超莫名奇妙

就像姚明莫名奇妙被打槍一樣...

一切就發生在短短的30秒..

原本很快樂的在選幹部

選到班代(小豬

我就喊連任阿!

小豬就說硍~~~

BD馬上來個英雄救美喊了一個4號

接著X號X號(這個主席超陰險..沒把自己的座號寫上去

接著投票4號過半直接當選=口=

都還來不急放屁...

話說我到限在連下學期導師是誰都不知道了..

 

星期一又...到了人間仙境@@

整個救流連忘返阿...

隔天考試整個沒人想讀..

但是英文真ㄉ考很難= =

 

第一考完試就去唱歌了..

唱到一半BD和阿簡就說要去茂林..

反正剛好補習班也放假.

所以就衝去茂林了

還想到妹妹一直叫我帶她出去玩..

就一起帶去了

我一直被砲= =

再那裡還遇到一個白目小朋友= =

小三跟我說看不懂國字..

 之後在屏東吃晚餐..就先回家了..

 

(這篇打太久了..所以下面會打的很簡短..

 

就放假那個禮拜第一天唱歌

第二天小楨生日夜唱

星期五晚上才扯

是星期五嗎?!應該是..

小豬他們找我去夜唱

結果豬媽說:東東要去你們才可以去...

因為他媽說我看起來像壞人= =

她姊還補槍說我像流氓= =

到了之後我打電話跟他媽報告

都還沒說什麼他媽就開始極力撇清說他只是說我看起來比較可靠XDD

之後就每天上駕訓班打工四處跑..

還有友情贊助阿睿的戰鬥

簡單的講究是志工表揚大會上台跳"電音"

 放假每天晚上都超有梗= =

笑到快死掉= =!!

 

 

 

 

 

 

 

 

 

 

 

 

 

 

 

 

 

 

 

 

 

 

 

 

 

 

 

 

 

 

 

台長: 東東
人氣(6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真的失敗了!!
此分類上一篇:駕訓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