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01:37:05|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整個晚上都沒睡.

不知道爲什麼.

睡不著,

整理房間,

掃掃地拖拖地.



我看到我床頭櫃上的像框.

我想到了我國小的時候.

有一段時間.不管參加什麼活動

聖誕節交換禮物.

還是表演抽到的禮物.

好像都是像框..

那個時候感覺還滿無奈的..

而且映像很深的事..

有兩個還是一樣的..

不同場地不同人事物.

卻冒出一樣的東西..

雖然有一個像眶不知道跑哪了.

噢對..

還有一次的生日禮物有收到像框

呵呵.感覺還滿有趣的.



我在整理書桌的時候.

不知道爲什麼..

在桌上翻出了十幾支"耐打"= =

呵呵..



我在整理資料的時候..

我看到我國小的一些..

獎狀..英文檢定證書..小提琴檢定證書.直笛比賽的獎狀..等等ㄉ.

我感到光榮..

我也想到我整理近正修到現在的獎狀證書證照.

加一加也有十幾張了.

我想到石頭上次問我說拿那麼多能做什麼?!

我給她一個很簡單的答案..

不過就是爽咩= =

XDD

當我想翻翻國中這段時間的一切.

我找不到.

我看到了畢業紀念冊一看.

我卻只看到了一張畢業證書..

回想國中..我到底在幹嘛..

我只能說..很荒唐..卻很精采吧?!

可不是嗎?!

我突然看到了一個資料夾.

我拿出來看.

眼淚奪框而出.

我以為..

沒什麼..

那份資料夾是怡萱給我的.

裡面印著我報台的內容.

我看到了我當時的想法.

我看著不論是生日卡片或聖誕卡片.

妳的卡片跟禮物總是跟別人分開.

我現在有多後悔.

我終於明白.

原來當時的我就已經開始在乎妳了!

但是那都會過去..是嗎?!



台長: 東東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特別篇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說..
此分類上一篇:這故事..只是場遊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