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8:50:16|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第一次ˊˋ有點衝太快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就...開始教理化..

雖然說交的有點累...

但是還可以拉~

呵呵~

教到十一點半我就出門了..

出門之前我的左眼皮跳了一下(表示有好事)..

出門一下下小白豬就跟我說成績出了..

問我們要不要去他家看..

突然覺得我的心臟好無力...

結果到他家..

我居然歐趴~

XDD

爽~~

朱武先去吃午餐..

然後再去看電影..

東亞...真是個好電影院...

全場加我們三個才七個人...

ㄏㄏ~

我們去看..誰是超人?驚奇四超人= =*

XDD

我覺得還好..

沒甚麼很刺激的地方說..

沒震撼力ㄉFU...

看完回學校關心一下班上重修的同學@@

之後就欲去吃冰了...

吃完就沿路亂飆..

飆到中山大學..

中途邊飆邊聊天..

結果沒看到紅燈..

就看到一個人走道路中間站成大字型..

一停下來..

心中目出一個字..

X..

是條子..

他說..

先熄火吧..

我說喔..

因為是我騎的..

所以他都只問我..

他問我有沒有什ㄇ證件我都說沒有..

他原本已經要開單了..

紙跟筆都準備好了..

後來他問我有沒有駕照..

我直接說沒有..

他說沒駕照還充那麼快..

沒看到紅燈嗎?

我說沒注意到..

後來我就跟他說抱歉抱歉..

後來他就念一念就讓我們走了..

他還說笑連廊前途要顧~~~

就一直念..

最後還是讓我們走了..

呵呵~

(全程台語)

旁邊還來了一個態度很差的條子..

還好不是被他欄的..

不然就真的要膽仔挫了~

XDD

我想應該是因為現在不是過年吧~

條子沒很缺錢..

ㄎㄎ~

隨然說被抓的時候沒甚麼警張的感覺..

但是還是要鮮謝謝一下那個條子了..

原本還要在牛去看棒球的..但是想到沒她ㄉ電話..

也不知道她家在哪..

原本有一通電話..我想說是她打ㄉ..

後來想一下..

她又不知道我ㄉ手機號碼..

算了..

五點多就回家了..

下次出門要約一下吧..

要來看看這個暑假會被抓幾次~

XDD






台長: 東東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特別篇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來了..愛情怎麼還不來?!
此分類上一篇:正修總動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