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21:24:54|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頻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唱:許志安 vs 許慧欣 詞:易家揚 曲:We Jong-Su


志安~好久沒有吹微風的晚上 我們看著山下都市燈光

你說快樂和自由 是窮人的天堂 這種想法我很喜歡OH



慧欣~你要我閉上眼睛想像 有我看不見的一個遠方

你說地球是樂園要用心去遊覽 這種說法多浪漫



志安~心在飛

慧欣~心在飛

志安~路很長

慧欣~路很長

志安~我們是彼此的避風港

志安~聽著你

慧欣~I Believe

志安~聊到從前和未來

合唱~你心裡所有的夢跟我很像

合唱~OH YOU LIGHT UP MY LIFE所以我也希望我們心中頻率都一樣

慧欣~夢加點感覺

志安~思念裝上翅膀

合唱~愛是無限可能的飛翔



合唱~OH YOU LIGHT UP MY LIFE我想讓你分享我們心動時分的夢想

慧欣~這是一個開始

志安~還是一種幻想

合唱~未來我想和你分享



台長: 香菇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