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23:43:3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你我以為能夠幸福 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你我以為能夠幸福
詞:鄭鈞元 曲:SOMCHRI KOMLERTKUL

離開你我以為能夠幸福 寫著沒有你的日記簿
試著刻意不再走熟悉的路 假裝自己沒有想你的退路
離開你我以為能夠幸福 卻發現想念你更痛苦
要愛一人就先要忘記一人 愛過之後才知道不可能
愛你有多深 那傷心就多冷 關上這扇門 更冰冷 遺忘有多深
那思念就多殘忍 還有沒有方法 讓我悔恨
離開你我以為能夠幸福 日子卻比想像中的苦
我的心碎如果能把你拖累 是不是會讓我好過一些
再也不能把過去消除 我的未來 只剩絕路
離開你我以為能夠幸福 卻發現比從前容易哭
雖然刻意不再走 熟悉的路 我卻依然沒有退路
承受想念你的苦 離開你我還是不幸福

台長: 無名氏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