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19:56:08|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アメあと 」PV出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耶~

看完PV有種很美妙的感覺XDD

雖然真的如之前聽說的阿溜跟龍包的鏡頭很少

但是!!

我覺得意境還是有傳達到阿

就像隊長大人說的:「作為組合,抱著要把慶太的歌聲傳遞出去的想法,完成了這次的PV。所以『我不出場!』,是和導演討論好的。」

「要用愛來報答大家的愛」

「因為主音是慶太。最近是這樣想的。非常想聽慶太唱歌啊~我們是這樣支援的。」轉自:KEITALIZATION




能夠說出這種話隊長

我想當今也只有千葉涼平一人而已吧

請容許小妹一拜(喂)

太了不起了!!千葉涼平大Man男!!

我也在想其實這首歌是因為沒有舞蹈的關係

加上這次主音的部分比較多

所以慶太的鏡頭才會稍多吧

如果是慶太在唱然後鏡頭一直拍著阿溜跟龍包也有點怪

我是這樣想的

如果有牽強到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你這個不負任的女人)



然後我覺得這次的PV

慶太的表情跟情感的傳達都很成功

因為以前總是感覺好像唱這類型的歌都會表現的有點哀淒

唱的很痛苦表情也有點多

不過這次可是自然呈現喔

服裝也是非常帥氣!!

我最後受不了靴子了(噴血)

腿也是一整個爆長!!

現在看完PV就是期待LIVE了XDD

大家一定要支持新單曲唷!!

不要因為無聊的事情而跟著別人瞎起鬨

畢竟阿風對我們來說是很珍貴的

一起繼續支持吧!!

台長: りんご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噴血猛男少了你們怎麼辦 |
此分類下一篇:「アメあと」日文、中文、羅馬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PV完整版快有著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